omniture

TUV南德全球环保标识解析巡回研讨会广州场圆满结束

2018-08-29 10:00 5345
近日,由 T U 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 主办的全球环保标识解析巡回研讨会在 T U V 南德广州分公司举行。涉及家用电器、灯具及医疗器械等多种产品的近百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环保标识的相关问题。

广州2018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主办的全球环保标识解析巡回研讨会在TUV南德广州分公司举行。涉及家用电器、灯具及医疗器械等多种产品的近百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环保标识的相关问题。此次研讨会由拥有多年环保标识研究和项目技术经验的专家韦锋先生为到场嘉宾进行详析,为企业答疑解惑,助力企业妥善应对市场挑战。

 

TUV南德全球环保标识解析巡回研讨会广州场研讨会现场
TUV南德全球环保标识解析巡回研讨会广州场研讨会现场

产品上的标识可以为企业、消费者带来很多有效的信息,比如不能随意丢弃,比如需要回收产品,或者可以告知消费者产品存在哪些潜在风险,因此,环保标识是非常重要的。也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环保法规里提出了标识的要求。面对如此众多的标识标签,企业经常会感到困惑,如何加,哪里加,要不要加……为帮助客户更好了解标识要求,助力企业妥善应对市场挑战,更好使用标识,TUV南德举办了此次全球环保标识解析巡回研讨会。

TUV南德全球环保标识解析巡回研讨会广州场研讨会现场与会人员
TUV南德全球环保标识解析巡回研讨会广州场研讨会现场与会人员

在本次研讨会上,TUV南德南中国区高级技术顾问韦锋先生针对电子电器及医疗器械产品标识、WEEE回收类标识、电池类标识以及包装类标识要求做了分享,并对RoHS、REACH、加州65近期的知识热点及更新资讯进行了解析。会后,与会嘉宾对此次研讨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会对全球标识方面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有信心应对市场挑战。

TUV南德南中国区高级技术顾问韦锋先生为现场客户解析环保标识要求
TUV南德南中国区高级技术顾问韦锋先生为现场客户解析环保标识要求

作为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是世界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凭借其150多年的产品和流程专业知识以及安全和质量业务经验,将继续为企业提供产品测试、认证、知识服务,提供一站式的整体方案,是企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