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官方抖音号上线,打造零距离沟通平台

2018-08-01 09:30 7124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紧跟时代潮流,于近期开通了抖音官方账号(抖音号:CYTSSS_BRAND,账号名称: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开始了短视频内容营销的新尝试。

深圳2018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互联网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移动短视频时代已然到来,迅猛崛起的抖音短视频,一跃成为内容营销的新风口,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紧跟时代潮流,于近期开通了抖音官方账号(抖音号:CYTSSS_BRAND,账号名称: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开始了短视频内容营销的新尝试。

这次尝试,既是传播方式的革新,也是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打造新媒体矩阵的起点,通过全新的传播方式和多维度构建的新媒体矩阵,最终实现与消费者在多个平台的零距离交流,并通过交流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更多的人提供愉悦的酒店体验,让更多的人分享有品质的生活。

实地取景真实还原 创建人格化品牌IP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官方抖音账号(抖音号:CYTSSS_BRAND,账号名称: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自上线以来,已发布三条短视频,其中一条为酒店浴巾创意折叠法,另外两条为旗下品牌酒店全景VR展示。视频内容皆实地取景,真实展示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的方方面面,为消费者揭开酒店行业的面纱,使品牌形象更加立体生动,增加品牌美誉度和识别度。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抖音官方账号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抖音官方账号

在未来,除了继续推出旗下酒店的全景VR视频系列外,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还将在抖音上发布更多展示旗下酒店、集团、酒店行业原貌的趣味视频,充分利用平台优势,直接与消费者对话,生产出更多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内容。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抖音官方账号VR视频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抖音官方账号VR视频

新媒体矩阵初具模型 打造全方位沟通平台

以官方抖音账号为起点,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积极探索信息时代下品牌宣传的新模式,除了已有的官网、微信服务号、微信订阅号、微博、抖音等平台,还先后开通了头条号、百家号、企鹅号等多个传播渠道,新媒体矩阵已初具模型。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官方微博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官方微博

通过建立新媒体矩阵,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合视频、图片、文字、GIF动图、音频、H5等多种形式的全方位、零距离交互平台,建立起与消费者之间的亲密联系。

以消费者为中心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在新媒体运营过程中,始终将消费者放在首位,挖掘消费者需求,丰富发布内容,在确保准确性和时效性的基础上,将信息在各平台同步传播,形成新媒体矩阵效应,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接收和反馈信息的渠道。

依托正在构建的全方位沟通平台,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将会更加贴近广大消费者,倾听消费者需求,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产品。

消息来源: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