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青旅山水酒店第二期精鹰之旅店总培训班圆满结业

10月15日至23日,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第二期精鹰之旅店总培训在湖南长沙山水S轻盐阳光店举办。这期长达8天的课程培训,是由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山水学院的各位老师们为学员精心准备的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知识与精神盛宴。

深圳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10月15日至23日,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第二期精鹰之旅店总培训在湖南长沙山水S轻盐阳光店举办。这期长达8天的课程培训,是由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山水学院的各位老师们为学员精心准备的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知识与精神盛宴。

中青旅山水酒店第二期精鹰之旅店总培训班圆满结业
中青旅山水酒店第二期精鹰之旅店总培训班圆满结业

精英荟萃,智慧共享

本次精鹰之旅店总培训由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总部山水学院牵头组织,来自中青旅山水酒店各分店现任店总以及优秀储备店总共计22名参与了培训。此次培训采取面授和线上课程相结合的方式,致力于为学员们带来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服务管理理论与知识。相较于其他企业组织的一般授课型培训,这次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精鹰之旅更加关注学员的参与感,强调提升学员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修炼的能力,重视培养学员的团队合作精神。

山水学院特意为学员们安排了外出调研实践课程,开展了多项精彩纷呈的课程互动活动,这些举措不仅磨练了学员们的意志,更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精神。

总裁寄语,殷殷期待

在“总裁面对面”沟通活动中,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总裁蔡海洋在压轴课上表示:“中青旅山水酒店各个门店的员工们要成为真正的精鹰,还需要更大的努力;学员们要想成为精鹰,一定要勇于直面磨难,敢于攀高。”

“在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机会面前人人平等:当机会来临时,要敢于紧握;当机会还未来临时,请认真磨练自我,修养身心。”

“如果想要达到这样的目标,第一,要有美好的品德;第二,愿意帮助别人;第三,愿意付出自己。”

这不仅是蔡海洋总裁对本次店总培训班学员们日后都能成为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中流砥柱寄予的深切厚望,它还传达了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对学员们能加强自身能力修炼、找准自身目标定位的殷切期待。

精鹰奋飞,再启征程

22位从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各门店遴选的优秀学员,通过了本次精鹰店总培训课程的锤炼。

未来,这批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的精鹰们,将会更好地独当一面,统筹运营管理好团队工作,运营好各个门店;同时将来有机会参与、去接任更多中青旅山水酒店新加盟门店的运营与管理工作,协助集团开拓更大的全国酒店市场,迎接新的挑战。

同时通过这次系统的培训学习,学员们从纵向与横向提高了对中青旅山水酒店特色运营管理的实务理解,结合调研实践活动更能将培训课堂上的理论知识投入到酒店实操之中,切实提高学员们的运营管理能力,最终把这次培训学习的新体会落实到提升学员所在酒店产品和服务品质的实践之中,整体抬升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在行业内的市场竞争力,为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辐射全国各个地区的门店输送一大批有专业理论修养又有足够的实务操作高水平门店综合运营管理人才,确保集团各个门店的运营水平整体抬升到一个新台阶,也为将来加盟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旗下品牌的各个业主们储备足够的管理运营人才,确保业主们的运营成绩创造新局面。

本次精鹰之旅培训过程中,各导师与学员亲切交流、经验共享,共同探讨形成了一套完善的连锁运营管理体系和成熟的加盟管理模式,即将为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的加盟商提供更加完善的运营管理和筹建支持服务。

长沙是新中国伟大开国领袖重要的人生起点,这座城市记录了领袖的求学历程,也向世人传达了他勤奋读书、刻苦磨炼的精神。以先辈为榜样,学员们将从这里起航,继承先辈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续写新一代的辉煌。

消息来源: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