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携全新品牌亮相高参峰会

2018-09-03 13:14 21070
2018年8月30日至31日,2018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暨第五届酒店高参峰会在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盛大举行,1000位酒店行业决策者云集年度盛会,共同探讨中国酒店行业下个十年的发展方向。

上海2018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30日至31日,2018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暨第五届酒店高参峰会在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盛大举行,1000位酒店行业决策者云集年度盛会,共同探讨中国酒店行业下个十年的发展方向。

在峰会上,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隆重推出两大非标准类中端联合品牌“山水百花”、“山水百合”,正式宣布进军非标酒店住宿领域。同时,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还荣膺“2018中国较佳精品酒店集团”等三项大奖,携新而来,载誉而归。

精英荟萃,智慧共享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副总裁周刚先生应邀参加峰会,并作为嘉宾发表了主题演讲,周刚总分别从“精品”、“智慧”、“共享”三个方向阐述,向在座酒店同仁呈现了集团的发展方向。

“精品”即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将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继续深耕精品酒店市场,围绕酒店开发餐饮品牌、系列周边衍生品等,让精品酒店升级为精品生活;“智慧”是指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青云智控将倾力打造全屋智能化解决方案,努力实现酒店业“无人化”与“智慧化”的发展目标;最后是“共享”,集团将与更多企业跨界合作,推出山水标准服务,并与众多平台和单体酒店共享,截至目前,集团已先后与远洋养老运营管理公司、康养、米墅等不同的企业进行跨界合作,共享大文旅行业精彩未来。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副总裁周刚发表主题演讲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副总裁周刚发表主题演讲

推出新品,再启征程

消费升和政策红利引领下的文旅产业逐渐成为当前市场需求的刚需,而随着消费人口迭代、消费理念和方式的提升,文旅行业也发生了从产品时代到体验时代的转变。为适应新的发展趋势,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适时推出“山水百花”、“山水百合”两大非标准类中端联合品牌,进军非标住宿。双百品牌采用直营和加盟等多种合作形式,保留酒店原有风格、主题和空间布局,酒店软装陈设、客房用品等由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的专业团队协助,进行统一设计和升级改造,使每一家酒店都兼具连锁酒店集团的标准服务和管理。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计划在未来三年,将山水百花、山水百合两大品牌的开业数量拓展到100家,开启“三年百店”的新征程。

斩获殊荣,载誉而归

在8月31日晚上的第二届“高参奖”颁奖典礼上,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连下三城,不仅收获了“2018中国较佳精品酒店集团”奖项,集团旗下品牌山水S酒店还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斩获“2018中国较佳精品酒店领军品牌”,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创始人、总裁蔡海洋先生也因其卓越的领导力被评为“2018中国酒店杰出总裁”。此次获奖对于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而言意义重大,三大奖项涵盖集团、品牌及个人,是中国酒店行业和市场对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全面肯定。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副总裁周刚(左一)上台领奖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副总裁周刚(左一)上台领奖

砥砺前行,续创辉煌

经过16年的深耕细作,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战略布局全面开花,市场稳进屡传捷报。迄今为止,旗下六大品牌酒店总量已突破100家(含已开业、筹建和签约项目等),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成都、西安、武汉、丽江等中国经济、旅游等最具活力的50多个城市。未来,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将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提升集团的服务质量和品牌影响力,深化全国布局,致力于发展成为经营特色鲜明、投资模式领先、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的中高端连锁酒店管理集团。

消息来源: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