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ST借力Planet每日影像促进新西兰经济增长

Planet
2018-07-30 08:07 4710
综合性航空航天和数据分析公司Planet和新西兰空间科学技术中心(CSST)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合作协议,通过分销Planet的每日全球地球观测数据和分析,来帮助推动区域经济增长。

旧金山和新西兰亚历山德拉2018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综合性航空航天和数据分析公司 Planet 和新西兰空间科学技术中心 (CSST) 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合作协议,通过分销 Planet 的每日全球地球观测数据和分析,来帮助推动区域经济增长。

CSST 将成为 Planet 在新西兰的分销中心和研发合作伙伴,确保众多行业和政府机构能够有效地获得 Planet 的数据和分析产品。这些机构将联手使 Planet 的分析本地化,并共同开发新的解决方案,为农业、灾害管理、国防情报和海事等垂直行业提供服务。

Planet 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 Shankar Sivaprakasam 表示:“CSST 是 Planet 的重要合作伙伴,他们了解每日全球影像的应用和案例,使我们能够将我们的产品带到新西兰。他们将成为想要获得我们的影像和分析的企业和政府机构的前线顾问。”

Planet 的每日影像和分析将改善新西兰经济重要部门的决策,包括防灾和应急管理、农业监测、土地使用监测、水资源管理、基础设施监测和情报收集。

CSST 首席执行官 Steve Cotter 表示:“地球观测数据在帮助新西兰解决经济、环境和社会挑战方面正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Planet 星座的较大优势是其卫星频繁从头顶飞过,这在新西兰显得特别重要,尤其是在灾害监测方面。举例来说,2016年凯库拉地震后,Planet 影像显示了近80,000次塌方。通过 Planet 数据进行实时灾害监测将改变政府和企业开展防灾救灾工作的方式。”

这项合作将于8月6日在惠灵顿举行的路演活动中启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Eventbrite 页面

消息来源:Pla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