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lanet与泰国地球信息学和空间技术开发局签署协议

满足泰国监测需求
Planet
2018-07-11 13:17 5754
领先的地理空间数据和分析公司Planet与泰国科技部下属地球信息学和空间技术开发局(GISTDA)签署了一份协议,为之提供卫星影像,对该国进行高频次监测。

旧金山2018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地理空间数据和分析公司Planet与泰国科技部下属地球信息学和空间技术开发局(GISTDA)签署了一份协议,为之提供卫星影像,对该国进行高频次监测。

Planet将每个季度为GISTDA提供覆盖泰国的Planet Basemap。这些地图将为政府提供最新的无云影像,供农业部、农村发展部和水利灌溉部等多个部门使用。

商业和联盟发展办公室主任Kandasri Limpakom表示:“通过Planet的持续监测和分析,泰国将获得前所未有的洞察力,从政治层面和基层入手,为可持续发展与资源管理、城市规划、食品安全和环境管理等国家优先事项提供指导。这些数据将对泰国未来发展遥感能力有所帮助。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把较新技术与本地知识相结合,以提高国家优先事项的执行力。”

Planet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Shankar Sivaprakasam表示:“此次合作将为泰国带来巨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Planet将与GISTDA合作,通过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为其每日影像增添价值。与国家航天机构的合作有望通过空间和大数据引领各国迈向智能经济。”

泰国加大了对航天计划的投资,尤其是发展地球观测能力的计划。直到这些卫星投入运行,Planet的每日数据将使它们能够获得准确且可进行分析的季节性地图。

消息来源:Pla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