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由解构 重塑光影 Simon 68 series新动上市

2021-04-23 08:58 4090
以凝练的设计语言表达光影之美,以尖端的创新技术承载创想与未来,Simon 68 series新动上市,依托五大创新技术,重新定义专业照明,解构固有属性,拥有无限可能。

上海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以凝练的设计语言表达光影之美,以尖端的创新技术承载创想与未来,Simon 68 series新动上市,依托五大创新技术,重新定义专业照明,解构固有属性,拥有无限可能。

全线控光,重构光路秩序

双层透镜技术

Simon 68 series突破性运用双层透镜技术,摆脱了常规控光设计的弊端,实现对光源的“全线控光”。

光路唯一,光斑不分层,控制更为精准,展示出重新定义光学设计的科技美感,进化出崭新的光影体验。

同时,68 series并没有因深层防眩而损失光效,整灯光效高达80lm/W。更以三种规格光束角(15°/24°/36°)满足复杂多变的使用需求,让每一处光,都成为焦点。

自由解构 重塑光影  Simon 68 series新动上市
自由解构 重塑光影 Simon 68 series新动上市

出众散热,尽展凛冽风姿

液态金属导热材料

散热不仅是决定LED灯具产品寿命的重要因素,光源内部温度是否一致,更将直接影响光分布是否均匀。

Simon将材料科学、空气动力学前沿技术,全面应用于68 series产品设计。创新采用“液态金属复合材料”,热导效率高达30W/m.k,并将导热片厚度压缩至0.08mm,在光源芯片与散热器间形成“微米级别间隙”,让热传递更加合理,光源时刻冷静。

同时,68 series采用对流模式开孔设计,利用灯具内部“烟囱效应”,大大提升热流速度。灯体散热性能更加卓越,散热出众,凛冽可感。

强大的散热能力保证灯具的出光率与稳定性,使其能够以更小身材承载更大能量,68 series Φ75开孔模组最大功率至15W,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自由解构 重塑光影  Simon 68 series新动上市
自由解构 重塑光影 Simon 68 series新动上市

维护轻松,正面单手拆卸

创新卡扣设计

室内照明设计微调或是产品的更新维护,对筒射灯维护的便捷性提出极大挑战。

68 series采用创新卡扣设计,正面单手即可轻松拆卸。快速连接卡扣用于固定或拆卸面环模组,通过反射杯实现二次保险固定,实现便利性与安全性的理想平衡。

玩转模块,智能原位升级

模块式电源驱动

68 Series采用模块式电源设计,可根据不同需求自由更换灯体驱动和智能控制方式(0-10V/Zigbee/DALI等),打破不同通讯协议间的壁垒,轻松适配多样智能控制系统,灯光控制更加“随心所欲”。

自由解构 重塑光影  Simon 68 series新动上市
自由解构 重塑光影 Simon 68 series新动上市

从1到无穷大,拓展一触即发

磁吸易插电源接口与安全锁扣

极简外形下隐藏着实用主义内核,68 Series采用“磁吸易插电源接口与安全锁”,一扣即合,即插即用,利用磁铁“倾向力”原理与弹簧卡双重设计,连接更加牢靠,一拔一插即可轻松更换光源模组,覆盖从隐藏式射灯、轨道射灯、到吊灯落地灯等一系列产品。

以控光艺术建立起光影与建筑的亲密关系,以独有的模块化设计作为面向未来的探索方式,Simon 68 series,超越照明产品的审美与功能,以一种更为丰富的设计概念,描绘出空前多元的创新愿景。

照明的未来与边界,Simon与您一同探索。

*所有数据来源于Simon实验室

消息来源:西蒙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