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on在进博会召开《中国,百年Simon的新起点》主题新闻发布会

2018-11-16 19:12 9240
11月7日,来自西班牙的百年Simon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第三天召开《中国,百年Simon的新起点》主题新闻发布会,与来自全球的伙伴分享未来Simon的百年战略。

上海2018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11月7日,来自西班牙的百年Simon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第三天召开《中国,百年Simon的新起点》主题新闻发布会,与来自全球的伙伴分享未来Simon的百年战略。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到场嘉宾有西蒙集团中国及印度国际业务总监Esteban Bretcha先生,西蒙集团开关插座产品战略总监Inma Ruiz女士,西蒙亚太总裁、西蒙中国董事长朱建国先生,西蒙中国总经理张仁余先生,西蒙中国研发总监焦龙先生特邀担任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西蒙电气同仁悉数到场。同时到场的包括房地产合作伙伴、专业买家,和知名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一段颇具人文情怀的企业宣传片拉开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序幕,伴随着Light Up Emotions的品牌愿景,Simon用科技创造美好智慧空间的未来战略之路正式展开。

Light Up Emotions 我们一同迎接新挑战

首先,西蒙集团中国及印度国际业务总监Esteban Bretcha先生对西蒙中国进行了推介,“西蒙中国作为集团的成员,已然成为我们开拓亚太市场的核心团队,面对中国持续稳定上升的经济环境,我们相信这次智能产品的引入不只是商业上的跨越,更是对中国消费者生活的质变。”

随后,西蒙集团开关插座产品战略总监Inma Ruiz对西蒙电气的历史进行了介绍,从“欧洲专业开关制造商”到以“开关·照明·智能家居”为核心业务,Simon以更丰富的产品线致力于为空间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Simon的产品融入空间,伴随消费者的成长,随时准备与消费者一起迎接新挑战。在未来,Simon相信会有更多的想法被实现,期待大家的未来生活中有Simon的参与

发布会现场组图
发布会现场组图

荣耀百年 闪耀进博  创造美好智慧空间

作为精耕中国市场近20年的西蒙电气,见证了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市场的不断完善,Simon面向13亿的消费者、数千位设计师、数百家开发商……从开关走到智能,Simon用了近20年,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中国消费者共同成长。

面对新的环境,和Simon新百年的契机。西蒙亚太总裁、西蒙中国董事长朱建国先生,对Simon来华20年的历史进行了回溯,第一个十年,Simon聚焦于开关产品,精耕细作、开发市场,后十年用更丰富的产品系列,满足多渠道的市场需求。在中国Simon有百余项的专利,创新和技术是Simon的核心竞争力。与此同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Simon一直以来的目标,从研发设计到销售售后,Simon都聚焦于此。西蒙中国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合作伙伴的的支持和集团的坚实后盾,Simon的美誉度和知名度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

Simon智能产品
Simon智能产品

西蒙中国的历史包含了过去的荣耀和百年的积淀,西蒙中国的未来则是闪耀进博的明日之星。西蒙中国总经理张仁余先生简要回顾了过去二十年的战略性成就,同时就西蒙中国本次引进的六大类创新产品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正式发布未来战略之路。中国经济的腾飞给了Simon成长的机会,未来Simon依然对中国市场的潜力拥有信心,面对五千亿量级的智能产品市场,Simon将成立与欧洲同步的全球第二家研发中心,支持本地智能产品开发。

百年Simon品牌升级将作为科技公司,重新构建智能空间生态闭环,智能家居、智能出行、智能办公…多维度交叉筑建智慧未来为消费者带来真实的升级体验,彰显Simon创造美好智慧空间的决心感谢社会各界对西蒙电气的支持和关注,Simon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

百年Simon的新起点是中国, 面对巨大的市场潜力,Simon智能产品的发布代表改变世界繁琐复杂的原生力量,这必将是生活方式的变革,生活态度的转变,存在于空间,更贯穿时光与细节。

这就是Simon期待带给世界的改变,

Light Up Emotions,

用科技创造更美好的智慧空间,开启新百年之路

消息来源:西蒙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