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迪智能携创新3D打印黑科技亮相2018增材制造大会

2018-07-27 13:26 6901
7月26日,第二届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暨展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大会的东道主企业,德迪智能携手安世亚太、安德瑞源亮相,打造以增材思维为核心的先进设计与智能制造产业链,成为大会的一道亮丽名片。

杭州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26日,第二届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暨展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大会的东道主企业,德迪智能携手安世亚太、安德瑞源亮相,打造以增材思维为核心的先进设计与智能制造产业链,成为大会的一道亮丽名片。

德迪智能携手安世亚太、安德瑞源亮相增材制造大会
德迪智能携手安世亚太、安德瑞源亮相增材制造大会

自去年AMCC展会首次亮相,展示了国内首台 FDM 3D 打印生产线设备后,经过一年的蛰伏,陆续研发推出开放式 3D 打印(OAM)、工艺混合流水线(MCL)等新型产品,并在 TCT 2018大放异彩。

开放式3D打印(OAM)
开放式3D打印(OAM)

此次展会,德迪智能与安世亚太、安德瑞源等合作伙伴共同展示了面向增材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举行了异彩纷呈的同期活动,开展首日便吸引了大批客户的目光,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案例分享:先进设计与智能制造在汽车行业的典型应用

以汽车为例,传统的制造方式为使新零部件满足设计规格,必须反复创建工具和模具以生产零部件的早期原型,这不仅需要大量金钱来装备生产线,而且对时间、精力等方面都是严峻的考验。相比传统制造,先进设计及增材工艺与汽车工业的结合可有效缩短相关企业的开发周期,降低产品开发成本,优化产品性能,甚至革新现有汽车备件体系,具有传统工艺无法替代的优势。

先进设计及增材工艺与汽车工业的结合具有传统工艺无法替代的优势
先进设计及增材工艺与汽车工业的结合具有传统工艺无法替代的优势

展会上,德迪通过实物对比的方式,对传统方式与增材工艺制造在模/夹/检具、汽车零部件打印(例如控制臂、转向节、悬置支架、车门把手等)及创成式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比较,提供了非常直观的展示效果,尤其是在体现增材思维的“先进设计”环节,对于传统制造件在性能指标、力学性能分析、拓扑优化、性能校验等各个方面的的分析和参数,提升细节一目了然。此案例中体现的设计打印加工流程也进一步阐述了安世亚太德迪智能安德瑞源在产业链中的分工与协同。 

德迪此次以汽车行业的案例展现做为撬点,相信会加深民众对于 3D 打印行业的整体理解。随着材料、技术、成本控制及量产化的不断发展,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实现汽车核心部件打印甚至全车 3D 打印解决方案,这才是真正的未来制制造未来。

现场直击:增材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增材制造技术背后的增材思维是一场设计的革命。

在解决方案中担任“先进设计”一环的安世亚太在国内 PLM、虚拟仿真及先进设计领域处于龙头地位,通过创成式设计,先后完成了数十款产品的先进设计工作,实现结构创新能力的飞速提升,取得了丰富的产品绿色设计、先进设计经验。

德迪智能自主研发的十余款 3D 打印设备,涉及医疗、建筑、汽车、教育、制造业等多个行业,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创新,尝试和应用新的增材制造技术,研发新的增材制造设备,全面诠释了德迪创新智能制造方面的卓越品质。

安德瑞源具有强大的打印服务能力。目前拥有3000平方米面积的服务中心,90多台增材制造设备。为了使打印产品更加完美,安德瑞源将增材制造与其他工艺进行互补,建立了完备的后处理工作室。

技术分享:与行业深度对话

展会首日,德迪智能还在展位及展馆主会场举行了主题演讲,德迪智能总经理应华先生、安世中德技术总经理包刚强先生、安世中德高级咨询专家寇晓东博士、Materialise 大中华区销售经理严辉先生等发表了演讲,内容涵盖创成式设计、拓扑优化、增材制造实际应用等方面。

除此之外,大会现场举行了抽奖活动,观展的客户均可参与,丰厚的奖品吸引了众多客户,德迪展位被围得水泄不通,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小高潮。

消息来源:德迪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