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 TCT Asia开展首日精彩纷呈,德迪携最新成果亮相

2019-02-28 13:27 6013
2月21日,2019 TC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德迪智能联合安世亚太、安德瑞源,携较新技术成果及理念亮相,并召开新品发布会,成为展会首日亮点。

上海2019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月21日,2019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2019 TC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德迪智能联合安世亚太、安德瑞源以“增材制造为核心的先进设计与智能制造”为主题,携较新技术成果及理念亮相,并召开新品发布会,成为展会首日亮点。

展会现场精彩纷呈

迪新品发布,多条产品线并进

21日上午11点,德迪智能创始人应华在展会主舞台召开了德迪2019新品发布会。会上,应华总经理以“增材制造是智能制造的核心驱动力”为主题,从增材制造应用的四个层次(新瓶装旧酒、零部件组合优化、拓扑优化工业再设计、创成式设计)入手,详解了中国制造业存在的痛点和机遇,并由此引出当前产品构架中的三个软性平台,即云平台 SimCube、本地平台 MonKing、分布式多核心,硬件多线程实时系统 Apro。

除了三套平台外,应华总经理还介绍了此次展会推出的新产品。首先是基于 SLS 工艺高分子热熔烧结技术的尼龙3D 打印设备 DLS-200,该设备拥有完整的激光振镜扫描系统,应用了自主研发的三个软件平台,并且特别优化了温度控制系统及气氛保护系统。较大的特征是体积小,但却拥有一台标准 SLS 设备的性能,是一台集大成型范围、高效率和小体积于一体的设备。

其次是批量型生产设备 DHP-4,这台设备支持增材的多模块并发,可选配各种增材组件,同时拥有完整的后处理工艺,如 CNC 组件、切割组件、表面处理组件等,且采用柔性机械臂作为传输组件,真正实现了“一台机器,一个工厂”的概念。

此外,应华总经理还介绍了德迪的核心技术,并针对全球顶尖增材的技术做出分析见解,共同展望增材制造的未来,向着“中国智造”迈步前进。

TCT Asia 2019
TCT Asia 2019

次新品发布会也吸引了众多业内知名媒体,演讲结束后,多家媒体记者踊跃提问,对德迪的创新能力表示认可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应华总经理现场作出解答,为本次展会点燃了媒体人的热情。

世亚太电动车底盘仿真分析展示,助力汽车零部件制造工艺提升

德迪的三款新产品从技术及设备这个维度上展示了增材制造的潜力,而此次展会安世亚太展示的1:1电动汽车底盘案例则从仿真技术与增材制造结合的角度论述了先进设计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动车底盘轻量化再设计主要由前部车架、中部车架、后部车架,电池箱箱体、前副车架、水箱上横梁、翼子板连接件(左右)组成。基于满足设计外形空间以及整车装配结构的技术要求,在典型工况(冲击、制动、转向、自由模态)下进行有限元仿真分析,实现制造轻量化。

底盘部件采用失蜡精密铸造工艺,经过三维模型设计 - 3D 打印蜡模 - 表面处理/消脂 - 种蜡树 - 制作铸造模具 - 浇注铸造 - 加工成型一系列完整工艺流程成型,整个设计制造无一个焊点、焊缝连接。充分体现了在增材制造领域的设计自由度。

探讨行业发展,分享先进技术应用

展会首日,德迪联合安世亚太、安德瑞源的技术专家,以及 Materialise 大中华区销售经理严辉、Materialise 大中华区销售咨询及商务拓展经理杨湾湖等,在展区同期进行了多场主题演讲,分享增材制造的行业发展及前沿技术,并就增材思维、创成式设计、拓扑优化等做了精彩诠释,吸引众多观展客户驻足聆听。

创意展位,将“酷玩”进行到底

本次展会不乏独具特色的创意展位,其中德迪延续了以往“酷黑雅致”的展位设计风格,新品区、案例区、明星产品区、洽谈区分工明确,成为2019 TCT Asia 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TCT Asia 2019
TCT Asia 2019

此外,德迪还策划了一系列趣味活动,让客户在观展之余得到放松和休息。

TCT Asia 2019
TCT Asia 2019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欢迎关注2019 TCT Asia 。

消息来源:TCT亚洲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