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迪与Materialis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谋深层次合作

德迪
2018-03-07 14:43 7372
3月1日下午13:00,德迪智能与比利时Materialise公司在TCT Aisa Materialise 展位F50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全面启动战略合作。双方将就零部件采购、技术培训、市场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上海2018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3月1日,期待已久的2018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终于拉开大幕,200家3D打印企业齐聚于此,为观众带来一场火爆异常的3D打印盛宴。德迪、安世亚太、安德瑞源携手亮相本次展会,展示了增材制造最新科研成果与技术。

本次展会亮点众多,德迪与Materialise的战略合作仪式就是其中之一。3月1日下午13:00,德迪智能与比利时Materialise公司在TCT Aisa Materialise 展位F50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全面启动战略合作。双方将就零部件采购、技术培训、市场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德迪智能总经理应华与比利时Materialise中国区总经理Kim女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德迪智能总经理应华与比利时Materialise中国区总经理Kim女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德迪与Materialise的战略合作从去年就已经开始筹划2017年12月,Materialise 执行董事Peter Leys携中国区总经理Kim女士及其同事等,专程飞抵杭州到访德迪。德迪总经理应华接待了到访来宾,双方就建立战略合作伙伴等事宜展开了充分沟通和洽谈。此次洽谈之后,双方都期待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经过近3个月的紧密协商,德迪与Materialise终于达成合作意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德迪与Materialise的战略合作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首先是零部件采购方面的合作(Materialise Control Platform)。德迪此次展出的材料混构3D打印机DS2-MIX,在展会首日便获得极高人气,客户纷纷点赞。未来,德迪将针对这一机型,联合Materialise建立业务供给渠道,用核心零部件采购取代材料采购,降低整体供应链成本,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设备的研发升级中,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

材料混构3D打印(MMSLM)产品外观图
材料混构3D打印(MMSLM)产品外观图

此外,德迪和Materialise还将在市场运营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并在一些具体项目上进行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德迪展出的工艺混合流水线(MCL)、开放式3D打印(OAM)产品外观图
德迪展出的工艺混合流水线(MCL)、开放式3D打印(OAM)产品外观图

这是Materialise第一次与中国企业签订如此全面的战略合作协议计划。

德迪总经理应华表示:“作为一家相对年轻的公司,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Materialise的鼎力支持,在我们未来的应用构架中,Materialise都将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我希望我们能够携手走得更远,更专业!”

“能和德迪合作,我感到十分荣幸。我们两家公司最初是从软件合作开始的,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进一步深入合作内容。今天,这个协议的签署仅仅只是我们双方战略性合作的开始,未来我们将与德迪一起推动3D打印行业发展。”Kim女士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

消息来源:德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