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T航空增材制造论坛将在沪举办,共论3D打印在航空业的发展

2019-01-10 16:13 6695
TCT亚洲峰会的重要的论坛之一,航空增材制造论坛将和TCT亚洲展 -- 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同期举办。

上海2019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TCT亚洲峰会的重要的论坛之一,航空增材制造论坛将和TCT亚洲展 -- 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同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商飞北京民用飞机技术研究中心支持举办,将重点关注航空制造领域的增材制造技术(3D打印技术)应用和未来发展,其中包括:金属增材制造技术在航空发动机的应用、增材制造在航空结构的应用开发,3D打印在航空MRO中的应用发展三大主题。

TCT亚洲峰会
TCT亚洲峰会

演讲嘉宾包括:

中国航发商发制造副总工程师兼工艺研究中心部长 -- 雷力明博士
中国航发商发制造副总工程师兼工艺研究中心部长 -- 雷力明博士

中国航发商发制造副总工程师兼工艺研究中心部长 -- 雷力明博士。雷部长主要从事航空发动机材料及关键零部件制造技术研发工作,近年来致力于增材制造在航空发动机领域的工程化应用工作担任中国增材制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目前主持工信部、科技部及上海市科委等6项增材制造领域的重点研究项目近几年带领团队利用激光增材制造技术试制成功国内商用航空发动机项目研制所需的燃油喷嘴、涡轮冷效叶片等零部件,推动增材制造技术在国内商用航空发动机项目中的应用,奠定了中国航发商发公司在国内增材领域的先进地位。

空中客车公司公司创新技术负责人 -- Jose-Ignacio Ortiz-Vidal 先生
空中客车公司公司创新技术负责人 -- Jose-Ignacio Ortiz-Vidal 先生

空中客车公司公司创新技术负责人 -- Jose-Ignacio Ortiz-Vidal先生Jose-Ignacio Ortiz-Vidal 先生2008年开始在空客工作,曾担任 A380 的机舱工程师。2013年,他成为空客客舱创新部客户服务经理,现在是空客客舱和货运创新部技术管理主管,负责参与和开发了使用仿生设计的面板支撑结构,使新的客舱部件重量减轻15%,并和空客子公司 AP Works 协作开发下一代客舱结构的优化设计方案。

另外还有荷兰皇家航空公司 KLM 的创新经理 Arlette van der VeerArlette 创新性地使用 Ultimaker 桌面型3D打印设备对航空客舱设备进行维护和应急处理;以及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增材与仿真经理 Robert Ghobrial 待美国相关部门最终审批确认,当服役十数年的设备零件损坏时,其用增材制造重新制作零件。

更多详细会议日程与嘉宾信息:搜索“TCT亚洲展” -- 点击“缤纷活动”,线上峰会购票优惠持续至2019年2月14日。

如何申请获取免费门票:

商飞公司团队通道:

增材制造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孙老师,sunxiangyun@comac.cc,数量有限,报完为止。

向展商申请门票:

TCT亚洲展是全球领先的增材制造技术展览会,囊获包括 EOS、铂力特、鑫精合、飞而康、西门子NX、达索CATIA、ANSYS(安世亚太)、Materialise 等全部航空增材制造供应商;您可以在“TCT亚洲展网站-观众中心-展商列表”发现合作伙伴,联系合作伙伴,索取峰会门票。

消息来源:TCT亚洲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