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维法律集团宣布与 Range Developments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07-26 13:05 6522
哈维法律集团宣布与Range Developments就新推出的圣基茨六善水疗度假村項目在亞太地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香港2018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哈维法律集团宣布与 Range Developments 就新推出的圣基茨六善水疗度假村項目在亞太地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东加勒比海圣基茨和尼维斯岛拥有传奇的航海历史,可追溯到数百年前,是圣基茨六善水疗度假村是最新充滿异国风情的旅游目的地。

哈维法律集团全球管理合伙人Jean-François Harvey先生(左)和东南亚执行合伙人Bastien Trelcat先生(右)于2018年5月正式宣布与Range Developments在东南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哈维法律集团全球管理合伙人Jean-François Harvey先生(左)和东南亚执行合伙人Bastien Trelcat先生(右)于2018年5月正式宣布与Range Developments在东南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度假村将坐落在一个前甘蔗种植园的地方,那里有平缓的山丘,一直延伸到加勒比海的长长沙滩。所有预计的70个泳池别墅和渡假公寓都将享有海景和未受破坏的环境,给人以与文明隔绝的状丽感; 是一个客人可以与自己家人及亲人和大自然重新联系的地方。

真正的六善风格,70个别墅,每个都设有私人小型游泳池六善也秉承对环境的承诺,采用可持续和循环再用的材料与现代舒适设施并列。

圣基茨六善水疗度假村俯瞰自然保护区,提供六善特色理疗服务以及加勒比海治疗传统和回復青春之旅六善综合健康排毒瑜伽和工作坊。

度假村的南部是岛上第二大城镇桑迪波因特镇 (Sandy Point Town)。桑迪波因特镇是通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硫磺山 (Brimstone Hill) 的入口,也是让众多历史爱好者的着迷的游览地之一。圣基茨六善水疗度假村位于岛屿的西侧,沿着风景秀丽的海岸公路到首都巴斯特尔和国际机场 (SKB) 约有30分钟车程。机场为由来自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直飞航班提供服务,包括来自欧洲的连接和包机以及来自几个加勒比国家的区域服务。

圣基茨六善水疗度假村是 Range Developments 的一个项目,他们是专门开发豪华的加勒比海度假村。圣基茨六善水疗度假村结合了创意的设计管理和营销。该度假村计划在三年内完成建筑。

在宣布该项目时,六善总裁 Bernhard Bohnenberger 说:“我们很高兴将圣基茨这个独特的组合添加成為六善度假村的一员。Range Developments 在加勒比海地区拥有卓越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能与他们合作,圣基茨六善水疗度假村将会是一个非凡的度假胜地。圣基茨六善水疗度假村将成为六善集团的第16家酒店,现已进入11个不同的国家。

Range Developments 的创始人 Mohammed Asaria 表示:“我们很高兴六善酒店到来到圣基茨,并很高兴能在这个亚洲发展较快的经济体,中国的首都北京宣布这件事。六善最近被 Travel + Leisure 杂志评选为全球较佳酒店品牌,我们都期待在这个激动人心的项目上共同努力。”

东南亚的投资移民领航公司哈维法律集团的执行合伙人 Bastien Trelcat 先生补充说:“哈维法律集团很荣幸再次与 Range Developments 和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携手合作,为圣基茨六善水疗度假村项目作东南亚的独家代理,提供100份股权并提供融资选择。圣基茨拥有世界上历史悠久的投资公民计划,能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获得公认护照的机会。“

投资圣基茨六善水疗度假村将为您和您的家人有权通过政府资助的计划申请圣基茨和尼维斯的公民身份:

  • 需要在圣基茨六善酒店投资廿二万美元(通过有限合伙结构)才有资格申请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身份。
  • 融资选项可长达两年
  • 公民身份申请包括投资者,其配偶父母和一些符合条件的家属。公民身份可以代代相传。申请人也无需访问或居住在圣基茨和尼维斯。
  • 圣基茨和尼维斯护照在递交申请后约90至120天内签发。
  • 公民可免人所得税资产增值税赠与税财富税和遗产税。
  • 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可以免签证到140多个国家旅行,包括英国申根欧洲国家和大多数英联邦国家。
  • 公民身份包括完全居留权及可在圣基茨和尼维斯工作的权利。
  • 允许双重国籍,任何国籍人士均可申请,及不会通报申请人原国藉国。
  • 圣基茨和尼维斯提供了一个有利的商业发展环境因其货币与美元挂钩。
  • 为实现资本收益和投资收益提供了一个退出选项。
消息来源:Harvey Law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