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康复医学会联合峰力助听器,开展“2018康复健康行”活动

2018-07-25 10:30 5267
2018年上半年,中国康复医学会,联合瑞士峰力助听器,在全国各地举办了一系列爱耳护耳活动。随着暑期的来到,“康复健康行”将再次携手瑞士峰力助听器,将听力康复带去全国更多地方。

上海2018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上半年,中国康复医学会,联合瑞士峰力助听器,在全国各地举办了一系列爱耳护耳活动。随着暑期的来到,“康复健康行”将再次携手瑞士峰力助听器,将听力康复带去全国更多地方。

此次暑期系列活动将由国内权威专家、峰力的听力学家、听力从业精英们,向群众讲解听力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于成人、儿童、老年人的听力损失听力康复的认识和了解,为解决听力问题打下良好的基础,让广大老百姓能更加科学地掌握康复知识,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

2018康复健康行
2018康复健康行

“康复服务行”活动将在暑期两个月内,在全国各地举办近百场活动,覆盖23个省57个城市,尤其将深入边远贫困地区,从听力损失预防、康复等各个方面为基层群众送去急需的知识,并现场提供听力检测、听力设备选配等服务。其中将特别着重于儿童康复的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到著名的儿童听力康复“三早”原则 -- 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而活动现场也会为大家带去最新的听力技术介绍。

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服务行”从2017年12月8日在北京启动以来,在全国各省展开了大量的工作,以“康复服务、健康中国”为主题,分别开展康复医疗服务、康复科普服务、康复培训服务、康复科技服务、康复学术服务、康复人才服务、康复管理服务、康复产业发展服务等8个方面的服务。

我国是世界上听力残疾人数最多的国家,有听力残疾人2780万,听力障碍儿童人数达到了100万。听力残疾严重损害人的听觉言语功能,影响人的身心健康、生活质量,造成沉重的经济和社会负担。我国历来重视听力残疾预防工作,从1988年起,将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事业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希望“康复服务行”这样活动,向全社会普及听力损失与耳病预防等知识,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对听力健康的关注,切实预防和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

如需报名参与“康复服务行”活动,请关注峰力助听器官方微信号,了解活动安排。

峰力钛斗助听器
峰力钛斗助听器

中国康复医学会,是由全国康复医学工作者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康复医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发展康复医学事业的社会力量。

“康复服务行”是中国康复医学会积极响应实施健康中国的战略,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多样化健康需求,助力健康而发起的以“康复服务,健康中国”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展开的公益性活动。

消息来源:峰力助听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