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全药业与德琪医药宣布建立工艺研发和生产的战略合作

2018-07-20 08:00 12045
药明康德子公司合全药业与创新药公司德琪医药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全药业将成为德琪医药的首选合作伙伴,在工艺研发和生产方面为德琪医药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服务。德琪医药将依托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MAH)加速新药研发。

上海2018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药明康德子公司合全药业与创新药公司德琪医药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全药业将成为德琪医药的首选合作伙伴,在工艺研发和生产方面为德琪医药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服务。德琪医药将依托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MAH)加速新药研发。德琪医药董事长梅建明博士及合全药业首席执行官陈民章博士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作为一家专注于新药开发的公司,德琪立足中国和亚太地区,通过临床在研产品的开发及引进海外产品,将尖端的创新疗法带给患者。公司目前有多个项目处于临床开发阶段,涵盖实体肿瘤、血液肿瘤和病毒感染领域。此次与合全药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德琪正是看中了合全药业业界领先的从临床前到商业化,从API到制剂的一体化CMC平台,以及符合全球标准的质量体系。双方的合作将围绕临床试验阶段项目和商业化阶段产品的合作进行,以首个临床试验阶段项目(ATG-008)的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到实体肿瘤、血液肿瘤和病毒感染三大领域全方位的项目合作,合全药业为德琪医药提供API和制剂的工艺开发及临床用药的生产服务。此外,双方还将以德琪管线中临床二/三期产品为切入点,为德琪后期产品上市提供商业化生产服务。

ATG-008为全球首款针对乙肝病毒阳性晚期肝癌患者的创新药,其在亚太的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 (TORCH) 已经开始患者入组。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合全药业这样一家在业内享有盛名的新药合作研究开发生产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德琪医药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梅建明博士表示,“有了合全的助力,我们能够将主要精力放在产品布局、研发和管线扩展,加速从临床向商业化迈进。相信今天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未来的合作空间非常广阔。”

合全药业首席执行官陈民章博士表示:“赋能客户,并助力其加速推动新药从临床到商业化是合全药业的使命。我们很荣幸成为德琪医药的战略合作伙伴,期待未来双方能携手共进,让更多新药早日上市,造福广大病患。”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