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银国际投资布局区块链,Nervos成为其投资的重要区块链项目

2018-07-17 15:39 11877
近日,区块链项目 Nervos Network 获得招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投资。该项投资宣布招银国际开始对区块链领域进行战略投资布局,并于短时间内通过旗下基金在该领域完成了多笔股权投资交易。

杭州2018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区块链项目 Nervos Network 获得招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银国际”投资。该项投资宣布招银国际开始对区块链领域进行战略投资布局,并于短时间内通过旗下基金在该领域完成了多笔股权投资交易。

招银国际的投资不仅仅是财务投资,也会促成被投项目与招商银行或者招银国际的合作。例如,被投项目Nervos、秘猿科技与招商银行已就开放许可链的开发展开合作。未来,招银国际将继续在区块链的核心环节进行深度布局,同时为招银国际打造新型投行的战略布局而服务。

作为招商银行附属全资子公司,招银国际秉承招商银行打造金融科技银行的理念,在金融科技领域进行了广泛的投资和布局,致力于成为以科技为导向的新型投行。区块链技术可能从根本上颠覆传统金融的固有逻辑、运行模式和业务范围,或将重构互联网金融乃至整个金融业的关键底层基础设施,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创新技术。招银国际不仅仅是看好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前景,也是为未来协助商业银行的转型做好提前布局。

Nervos 联合创始人吕国宁对招银国际投资表示:“一路走来,感谢招银国际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Nervos 很荣幸能够成为招银国际区块链布局中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未来,我们也将会为招银国际在区块链行业的深度布局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Nerv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