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溪塔科技宣布正式成立,助力数字时代企业间合作

2019-07-25 12:30 9203
今日,溪塔科技(Rivtower)宣布正式成立,致力于助力数字时代背景下的企业间合作。溪塔科技将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工具,为不同机构提供便捷、灵活、高效和可扩展的区块链网络。

杭州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今日,溪塔科技(Rivtower)宣布正式成立,致力于助力数字时代背景下的企业间合作。溪塔科技将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工具,为不同机构提供便捷、灵活、高效和可扩展的区块链网络。

区块链技术逐渐成为继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后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完善或开拓业务的工具之一。相对于其它技术,区块链具有分布式、难以篡改等特性,在构建跨机构的合作平台过程中拥有独特的优势。《Economist》将其比喻为创造信任的“机器”。

全球数字化浪潮中,企业纷纷启动数字化转型,但无论是 ERP、OA 还是 SaaS 等信息系统,或是产业互联网概念下的数据中心,都极大地提升了生产效率并降低了运营成本。然而,这些系统主要应用于企业内部。市场上缺少一款提高企业间合作效率的信息化工具。无论是商业业务的往来,还是生产贸易的金融业务,成本始终居高不下,而成本的本质是信任成本构建的高昂。因此,企业间合作迫切需要进行数字化改造,以实现真正的商业融合与连通。

溪塔科技核心成员均来自业内知名企业秘猿科技(Cryptape Co., Ltd.)旗下的 CITA 开发团队。该团队是中国首个采用 Rust 语言进行区块链网络开发的团队。凭借丰富的项目设计及开发经验,溪塔科技旨在为企业间合作的数字化建设提供专业的区块链网络及工具。

溪塔科技联合创始人兼 CEO 王晓亮表示:“在商业合作的过程中,我们相信专业与分工,这也是区块链技术带给我们的思考。希望在和不同专业领域的合作伙伴合作的过程中,推动符合商业逻辑与预期的商业价值网络的形成。”

溪塔科技联合创始人兼 CFO 姚文婉表示:“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需要不断提高数据治理效率。溪塔科技提供的可分层区块链数据治理网络将为企业间合作数据提供一致性、可验证性和确权等保障,以实现降低商业信用风险和数据垄断掣肘等困境。”

溪塔科技联合创始人兼 CIO 陈林燏表示:“在过去 3 年里,我们从区块链底层到各种区块链工具开发中,掌握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在与业务场景的对接中,我们设计并完善适合于生产使用的工具。接下来我们将在连接价值网络上做出努力。”

秘猿科技 CEO 谢晗剑表示:“企业间合作不仅仅需要新技术,也需要新协作模型与经济模型来支撑,这是互联网时代尚未攻克的场景。另一方面,区块链技术也需要杀手级的企业应用场景才能真正成熟。希望溪塔科技能够在这个方向上探索出一条新路。”

消息来源:溪塔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