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大中华区颁发首批便携式休闲浴池GS认证,高度聚焦产品安全

2018-07-17 12:53 6671
日前,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 UV集团为荣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明达实业(厦门)有限公司两家公司颁发了首批符合 EK1624标准的便携式休闲浴池 GS认证。

厦门2018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下称“TUV莱茵”)为荣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荣威”)和明达实业(厦门)有限公司(下称“明达”)两家公司颁发了首批符合EK1624标准的便携式休闲浴池 GS认证(下称“GS认证”)。该认证的获得具有深远的意义,意味着便携式休闲浴池的安全性首次获得德国官方的正式认可,为进军及扩大市场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GS认证 -- 市场准入的强力通行证

对于休闲浴池这类高风险产品来说,除了产品本身的特质所带来的销量以外,产品的品质及安全性一直是买家所关注的焦点之一。GS认证的获得,能够消除买家对安全隐患的顾虑,增加购买信心,从而为产品出口欧洲、扩大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荣威认证经理黄慧荟表示:“相对于销量,在大部分买家的信念里,休闲浴池产品的安全性更为重要。在没有GS证书之前,出于对产品安全的审慎考虑,很多德国买家犹豫再三还是放弃了订单。GS证书解决了这个难题,大大增强了我们的市场推广力度。莱茵对荣威来说,是合作伙伴,更是安全与信心的保障。

明达的质量经理李蓝持同样的观点。他认为:“面向全球消费市场的休闲浴池产品,安全性的保障则是一切的前提。”多年来,明达对产品的安全性能给予极大的关注,通过与TUV莱茵的紧密合作,不断提升企业对行业标准的认知,积极参与休闲浴池行业标准的制定。TUV莱茵GS证书,不仅为明达的休闲浴池产品提供了专业技术保证,更助推明达海外事业的拓展。

TUV莱茵 -- 值得信赖的GS认证专家,在你身边

便携式休闲浴池一直属于高危产品。其在室外使用且每年都需要进行拆装,无法采用固定布线的接线方式。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凭借着其领先国际的技术服务、专业能力和遍布全球的信息网络, TUV莱茵在休闲浴池安全领域深耕多年,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早于10年前,TUV莱茵就签发了首张便携式休闲浴池安全证书,开启了它在该领域的专业认证旅程。 2013年,TUV莱茵首次提出便携式休闲浴池需要加装10 mA 漏电保护器以强化安全措施。2015年,欧盟市场监督组织ADCO出台了非常严格的技术建议文件,该文件随即被CENELEC TC61采纳。上海莱茵在认真研读ADCO技术建议文件的基础上,组织精干力量展开全面风险评估,并组织起草了EK1决议草案。2016年,德国安全技术中心发布EK1624 决议 ,采纳了大部分莱茵的提议,并要求10mA漏电保护器符合EN 61008-2-1。2017年,TUV莱茵签发首张符合EK1624的漏电保护器 TUV 标志证书。2018年,TUV莱茵签发首张符合EK1624的便携式休闲浴池GS证书。

除了技术上的累累硕果,TUV莱茵始终和充气水池行业的领军企业保持合作关系,并得到了市场及客户的高度认可。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家电总经理王亚飞表示:“我们在充气水池相关认证领域上的丰富经验同样得益于荣威、明达等企业的支持与合作。希望通过双方的携手,可以帮助企业更高效地进入国际市场,引领行业发展。”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信息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