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品质中国体验之旅"第二日:政企合作领域新成就

2022-10-31 11:03 3275

上海2022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10月28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举办的"150周年品质中国体验之旅"第二日迎来"政企合作专场"。TUV莱茵与国家安防质检中心(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智能门锁产品展开深入合作;同时,TUV莱茵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联合发布低蓝光"一测双证"认证服务,并为多家企业颁发了证书。

TUV莱茵“品质中国体验之旅”第二日:政企合作领域新成就
TUV莱茵“品质中国体验之旅”第二日:政企合作领域新成就

TU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全球副总裁郝福来(Frank Holzmann)表示,作为一家拥有150年历史的国际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扎根中国三十多年,一直与各级政府、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等密切合作,持续关注最新市场趋势,为亟待建立标准的领域提供支持和解决方案,在满足企业发展需求的同时,助力提升消费者体验。

TU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全球副总裁郝福来(Frank Holzmann)
TU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全球副总裁郝福来(Frank Holzmann)

携手国家安防质检中心(北京)战略合作,提升智能门锁品质

近年来,使用更便捷的智能门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不少商家瞄准市场机会纷纷入局。作为家庭防护的第一道关口,智能门锁的安全性是消费者关注的核心,同时,智能化产品的使用体验也是体现产品性能和品质的重要指标。

为此,TUV莱茵与国家安防质检中心(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针对智能门锁产品,在GA374-2019《电子防盗锁》等公共安全行业锁具强制性标准要求的基础上,提出与消费者使用体验和信息安全相关的要求,通过四大维度的测试,为企业的高质量产品提供权威背书,也为智能门锁未来的技术发展方向提供指引。

TUV莱茵与国家安防质检中心(北京)共同梳理了智能门锁在使用体验、可靠性、信息安全、隐私保护四大维度的高规格要求,从消费者使用体验出发构建测试模型,以求测试结果能够如实反映产品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的优缺点。通过认证的智能门锁产品,表明其在品质和安全方面具有突出优势,有助于消费者放心、便捷地选购。

联合CQC发布新服务,多家企业获低蓝光"一测双证"

与此同时,TUV莱茵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联合发布了低蓝光"一测双证"认证服务。"一测双证"即"一次测试,两张证书",双方携手推出此项服务,旨在简化低蓝光认证的过程步骤,降低企业的测试成本。企业在指定实验室进行一次测试,通过测试的产品可同时获得TUV莱茵的英文版和CQC的中文版低蓝光认证证书,有助于企业同时满足国际和国内市场需求,建立产品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

现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海分中心负责人吴蔚与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共同为联想(北京)有限公司的便携式计算机、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平板电脑、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黑板显示终端、深圳市鸿合创新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智能交互平板、青岛海尔多媒体有限公司的液晶电视颁发了证书。此外,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5G数字移动电话机、京东方艺云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黑板、深圳市当智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激光投影仪、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液晶电视也获得了低蓝光"一测双证"。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一直关注电子显示产品对眼睛和健康的影响,于2014年率先将低蓝光检测和认证要求引入显示行业。目前,TUV莱茵上海、深圳、北京等地的实验室均已获得相关测试资质以及CQC的认可,为企业提供"一测双证"的低蓝光认证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