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牌化之路,第二届跨境出口电商营销峰会正式启动

Morketing
2018-07-16 15:57 5738
由 Morketing 主办 ,以“品牌化之路”为主题的第二届 “MORKETING 2018 ”跨境出口电商营销峰会,将 于8月9日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

北京2018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由 Morketing 主办以“品牌化之路”为主题的第二届MORKETING 2018跨境出口电商营销峰会,将于8月9日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

从2008年开始,跨境出口电商的巨大红利吸引了众多中国企业涌入,每年仍有数以万计的新卖家加入到这个行业。

主视觉
主视觉

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到立足点、避免陷入低价竞争,寻求企业的长期良性发展路径,尽快树立品牌优势、以品牌形象“加固”竞争壁垒成为了跨境出口电商企业要走的必经之路。

业务发展到什么地步,需要启动品牌营销,面对今年Q1、Q2的订单下降情况,营销行为能够起到怎样的作用?如何以营销驱动流量裂变?

会上,将由跨境出口电商企业、营销服务机构、海外主流互联网媒体平台、第三方监测机构及海外广告媒体相关负责人,围绕这些问题,从不同角度分享他们各自的见解。

期:2018年8月9日(周四)
点: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节:主会场+独立站分会场
活动报名:http://www.huodongxing.com/go/pinpaihua

峰会亮点

  • 聚焦营销话题
    跨境电商领域首个以营销为切入点的年度性行业峰会
  • 全产业链共参与
    与会者包括跨境电商企业、第三方营销服务商及顶级国际广告媒体
  • 分享营销实战经验
    从营销实战角度出发,业内嘉宾分享自身企业在品牌化之路或提升LTV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 洞察行业发展
    结合行业领军人物的分享和观点,洞悉行业发展动向,抢占先机,以高效营销助力业务发展

峰会价值

  • 品牌塑造
    成为跨境出口电商行业中数字营销的优质范例或供应商典范
  • 行业交流
    与业内知名企业家共同探讨行业痛点话题,实现营销破局
  • 实现协作
    与上下游企业协同,发现并解决行业面临的现实问题,促进各自的业务发展

部分议题

  •  《中小卖家如何在平台政策变幻中持续引流和转化》
  •  《新营销趋势下,大卖视角》
  • 《旺季来袭,平台卖家如何低营销成本实现高效流量获取》
  • 《以品牌为目的的独立站生存法则》
  • 《提升LTV和品牌化的营销实战》
  • 《如何利用新营销渠道获取流量》
  • 《抓住区域市场流量红利实现裂变》
  • 《Gearbest和Zaful代表的新独立站时代》
  • 《利用大数据进行精准选品》
  • 《Drop shipping -- 中小出口电商的破局之战》
  • 《从Google的营销数据看独立站的机会》

诚挚邀请您推荐演讲嘉宾或自荐加入以上议题的讨论。

往届回顾

2017年8月9日,Morketing 主办的首场垂直产业峰会 -- 跨境出口电商营销峰会在深圳盛大召开。

此次峰会邀请到了 Google、Facebook、亚马逊、Twitter、阳狮传媒、有棵树、Wish、55海淘、蓝瀚互动、5miles、Avazu、尼尔森、Yeahmobi、铂金智慧、兰亭集势、踏浪者、价之链、细刻、澳鹏、大推手等海内外知名企业的共计32位大咖共同参与。

峰会上,Morketing CEO 曾巧发布了《2017-2018跨境出口电商互联网营销白皮书》,同时,来自电商、出海行业巨头及顶级平台的嘉宾们围绕“如何较大化ROI?”这一主题就站内外引流、优化;平台卖家营销组合;控制流量成本以及品牌价值提升等话题进行分享与探讨,面对电商营销行业许多痛点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往届回顾
往届回顾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消息来源:Morke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