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rketing EC Summit 嘉宾议程全曝光

独立站、DTC、网红经济,跨境电商2019新风向
Morketing
2019-08-21 15:59 7862

北京2019年8月21日 /美通社/ -- “数智商业”Morketing EC Summit 2019 暨第三届 Morketing 跨境出口电商营销峰会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请点击活动报名链接: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7498754767000

对于中国跨境电商玩家来说,2019年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一方面,历经“贸易黄页”式商品信息展示为标志的1.0阶段,到以服务出海、建造海外仓和国际物流为主打的2.0时期,再到以先进标准引领为标识的3.0时代,中国跨境电商平台在十三年的发展中,已经成功打磨出了一套在世界范围内无出其右的组合优势。当下的中国跨境电商玩家们,背靠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巨头的全球性电商平台,资本充足,平台势能强劲,同时在品类、物流运输上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内外功上都有了长足的进展。但另一方面,随着全球贸易不确定性增加,跨境出口商家正面临着更具挑战的行业环境:流量成本增加、投放难度上升,但迟迟不见有效转化;海内外的同业竞争日趋激烈,新市场的红利逐步缩小……这些客观事实同样表明,中国的跨境电商,仍然要走很长的路。因而,对于跨境电商玩家来说,如何顺应时代的潮流,在营销数字化的浪潮下,通过数据技术帮助跨境出口商家挖掘消费者的数据资产,进一步精准触达目标用户,真正实现转化的提升,就成了现阶段跨境电商玩家需要解决的核心问题。

DTC、私域流量等新趋势,网红经济等新模式能否再次推动跨境电商走向新的阶段?东南亚、中东、非洲等新兴市场有什么新玩法?Morketing EC Summit 2019将会给出答案。 2019年8月27日,由 Morketing 主办的 Morketing EC Summit 2019将在深圳举办。本次峰会以“数智商业”为主题,探讨数据技术驱动电商智能化发展的话题。届时,Google、Facebook、亚马逊、尼尔森中国、Lazada、小米、执御、环球易购、敦煌网、有棵树、Shopify、百度国际、维卓网络、蓝瀚互动、Yeahmobi、Fastlane、AppsFlyer 等国际顶尖电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30余位高管与会,分享他们的真知灼。Morketing 还将与蓝瀚互动共同开设“流量争夺战—独立站运营分会场”,蓝瀚互动、万魔声学、Shopline、Smaker 等资深从业人士共聚一堂,分享独立站数据运营与引流、网红营销、用户体验优化等实操话题。

峰会介绍
峰会介绍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往届回顾
往届回顾
消息来源:Morke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