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PAC Fine Chemicals将被SK控股收购

AMPAC Fine Chemicals
2018-07-16 11:11 6934
美国领先的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 AMPAC Fine Chemicals今天宣布,该公司将被出售给(韩国)SK集团(SK Group)的投资控股公司SK控股。

加州兰乔科尔多瓦2018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美国领先的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 AMPAC Fine Chemicals(简称“AFC”)今天宣布,该公司将被出售给(韩国)SK 集团(SK Group)的投资控股公司 SK 控股(SK Holdings,简称“SK”)。这项收购是韩国医药行业所公布的较大并购交易。

自2014年2月以来,AFC 一直归属于全球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H.I.G. Capital(简称“H.I.G.”)。在归属于 H.I.G. 期间,AFC 扩大了加州兰乔科尔多瓦工厂的制造足迹,建立了 AMPAC Analytical,在弗吉尼亚州彼得斯堡收购了一座先进工厂,大幅加强其产品管道,自被收购以来每年都实现业内领先的增长。

SK 之所以要收购 AFC,是因为 AFC 具有独一无二的能力,世界一流的设施,良好的声誉,优秀的员工和巨大的发展潜力。AFC 是 SK 在美国唯一的 CDMO 运营部门,并将在 SK 作为全球医药制造领导者实现发展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SK 控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onghyun Jang 表示:“医药是 SK 控股的关键发展支柱之一,此次收购 AFC 是成为全球市场竞争者的重要一步。”Jang 先生补充说:“AFC 的发展和制造能力与监管方面的良好记录,能够很好地补充完善 SK。”

AFC 首席执行官阿斯拉姆-马利克(Aslam Malik)也补充说:“我们很高兴加入 SK 控股。SK 和 AFC 高度互补,由于 SK 在欧洲和亚洲具有强大的影响力,我们将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范围更为广泛的服务组合,包括全球供应链。我们将会一起实现 SK 关于成为全球一流 CDMO 的目标。”

消息来源:AMPAC Fine Chemic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