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PAC Fine Chemicals和SK biotek组成新的美国公司

致力于扩大对世界制药行业的支持
SK pharmteco
2019-09-17 13:25 5689
韩国的SK biotek、爱尔兰的SK biotek和美国的AMPAC Fine Chemicals联合起来,合并组成一家新的合同生产组织SK pharmteco。

加州萨克拉门托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韩国SK集团(SK Group)的控股公司SK Holdings已成立了SK pharmteco,这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的合同生产组织(CMO),为全球各地的制药客户提供支持。这一举措将韩国的SK biotek、爱尔兰的SK biotek和美国的AMPAC Fine Chemicals(简称AFC)联合起来,合并组成一家新的合同生产组织SK pharmteco。该公司由AFC前首席执行官阿斯拉姆-马利克(Aslam Malik)出任首席执行官,负责领导,公司总部位于加州萨克拉门托。

SK pharmteco首席执行官阿斯拉姆-马利克博士表示:“Pharmteco的创立为我们拓展全球合同生产组织业务提供了良好的基础。”马利克博士补充说:“我们非常感谢SK Holdings的大力支持,凭借我们所展现出来的质量、六个生产工厂、一处分析测试设施和广泛的支持技术,我们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向客户提供我们独特的价值主张。”

SK pharmteco拥有超过1000立方米的CMO生产能力,并计划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扩大。组成Pharmteco的公司将继续以其现有的身份运作,全力支持现有的客户产品注册。

消息来源:SK pharmte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