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锐国际正式进军东莞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建设

2019-03-06 10:45 12117
 3月5日,国内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科锐国际正式进军东莞,设立东莞分公司,这一举措是科锐国际在粤港澳大湾区布局的进一步延伸。

北京2019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3月5日,国内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科锐国际正式进军东莞,设立东莞分公司,这一举措是科锐国际在粤港澳大湾区布局的进一步延伸。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副局长赵毅、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委员黄乐瑜、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莞生态产业园区人才工作局局长黄镜铨、光大We谷总经理林建强、招商银行东莞东城支行行长彭金龙、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副总裁李跃章、灵活用工业务总经理陈晓玲等多位公司高管出席开业庆典,并走访科锐国际东莞分公司办公室进行座谈交流。

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委员黄乐瑜在讲话中指出:“人才是园区重要的资源,人力资源服务是做好人才工作必不可少的重要保障。近年来,松山湖高新区把人才和人力资源工作放到重要的位置,依托园区集聚创新资源的优势,以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为契机,大力推进松山湖人才大厦、松山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松山湖港澳青年创业基地等人才载体的建设。科锐国际东莞分公司在这里正式落成入驻,是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的又一盛事,必将对园区中高端人才的引进和服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加快推进园区创新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副局长赵毅在讲话中指出:“东莞地处广深科技走廊中段、珠三角的地理几何中心,从昔日香飘四季的农业县发展到如今举世瞩目的国际制造名城,离不开广大高层次人才和技能人才的驱动和支撑。科锐国际作为我国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凭借着在业务模式、市场开拓、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成为当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之一。如今正式落户东莞,进驻松山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相信会给东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在致辞中表示:“东莞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也是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脊梁、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未来,科锐国际东莞分公司将融合科锐国际领先的整体人才解决方案,与大湾区其他三个办公室形成协同效应,为东莞产业园及松山湖园区企业提供中高端人才访寻、灵活用工等多样化的人才解决方案以及最新 HR SaaS 技术平台,并充分发挥东莞人才成本优势,通过离岸外包创新业务模式更好满足企业效率及成本双重优化的服务需求。同时,将在东莞建立起科锐国际香港以及海外招聘访寻基地,连接港澳,连接世界。”

随着我国各区域经济产业升级的持续推进以及全球化进程的不断深入,人才已然成为竞争的关键要素。粤港澳大湾区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成为东莞加快实施人才战略非常重大的机遇,有利于东莞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加强高精尖人才聚合效应,助力构筑人才蓄水池。

作为领先的以技术驱动的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科锐国际始终致力于持续创新以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发展的人力资源服务需求,积极打造“全流程、一站式、多渠道”的立体化服务体系。科锐国际东莞分公司将融合集团领先的中高端人才访寻、灵活用工等多样化的人才解决方案以及最新 HR SaaS 技术平台,服务东莞进而辐射整个粤港澳大湾区招才引智,构筑人才高地,为建设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