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力士苯领提高Luran(R)系列材料的食品接触安全

符合中国国家标准要求
2018-07-11 09:00 5237
英力士苯领的两款Luran系列材料,Luran SAN C 552495和Luran SAN C NR符合中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接触用塑料树脂的要求。

  • Luran® SAN C 552495及 Luran® SAN C NR:符合食品接触法规[1]
  • Luran® SAN C 552495 及 Luran® SAN C NR:符合中国国家标准食品接触法规中相关规定[1]
  • 英力士苯领 Luran 系列材料于家电行业持续应用创新

新加坡2018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英力士苯领今天宣布其两款 Luran 系列材料Luran SAN C 552495  Luran SAN C NR符合中国 GB 4806.6-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接触用塑料树脂)的要求;其添加剂也明确符合中国 GB 9685-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用添加剂使用标准)的要求。这两款材料亦符合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及欧盟(EU)食品接触材料相关法规。

要点:

  • 易于加工、设计及安全可靠的明智之选:英力士苯领 Luran 材料具有出色的表面质量、高透明、还符合食品接触法规,令成品不仅美观耐用,还确保日常使用时的安全性。Luran SAN C 552495和 Luran SAN C NR 在要求严苛的注射成型应用中展现出卓越的平衡性能、良好的耐化学性及出色的加工性能。两款材料表现出的低单体残留水平亦是英力士苯领在泰国麦普塔普特丙烯腈 - 苯乙烯产品线2017年升级项目的成果之一。对于需要最终产品符合食品接触法规的家电行业,这一成果更增加了最终产品食品接触的安全性。
  • 应用广泛且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作为性能出色的可靠材料,英力士苯领的 Luran 系列材料广泛用于家电行业应用,如滤水壶、搅拌机、榨汁机、化妆品容器、及咖啡机水壶。

英力士苯领亚太区特殊材料业务副总裁 Sven Riechers 说道:“在全球食品接触塑料法规日益严格的要求下,英力士苯领与伙伴紧密合作,持续创新、改进并细化我们的产品种类与服务,为家电行业的客户带来更深远的价值。我们正在努力使食品接触系列里的其他材料亦符合中国国标食品接触法规的要求。”

[1]食品接触声明的完整细节可按需求提供给相关客户。声明中亦指出客户需要对最终成型品做测试。

消息来源:英力士苯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