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将于11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AutoMobility LA现已确认将有60余款新车首发

奥迪、现代、Jeep、起亚和沃尔沃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发布全新车型和重磅新闻
洛杉矶车展
2018-10-30 22:00 6189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的AutoMobility LA™主办方今天公布了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 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推出的最新车型。

洛杉矶2018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的AutoMobility LA™主办方今天公布了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推出的最新车型。据J.D. Power称,处于全美较大的汽车、豪车和绿色汽车市场,AutoMobility LA仍然是汽车制造商推出产品、缔结合作和分享有关交通未来的洞察的较佳平台。

今年的AutoMobility LA已确认将有60余款新车首发,其中近一半将举行备受期待的全球首发活动,包括现代(Hyundai)的全新车型和Jeep的皮卡。起亚(Kia)预计也将为多款车型举行全球首发活动,包括品牌旗下一款畅销的车型。

德国豪车制造商奥迪(Audi)已确认,e-tron GT概念型四门电动跑车将在AutoMobility LA面向媒体和业内专业人士举行全球首发活动。三菱(Mitsubishi)的最新概念车也将在AutoMobility LA举行北美首发活动。

今年,AutoMobility LA 57%的首发车来自豪车行业的多个领域,包括沃尔沃(Volvo)的最新豪华轿车 -- 全新S60,将与全新V60 Cross Country一起举行车展首发活动。该瑞典汽车制造商还确认,其全球首席执行官将通过在AutoMobility LA进行全新展示公布公司在交通方面的循序渐进方法的重磅新闻。

北极星(Polaris) Slingshot三轮跑车也将在AutoMobility LA举行2019年车型车展首发活动,包括S、SL、SLR和新车Grand Touring。

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泰瑞-托恩尼(Terri Toennies)表示:“在洛杉矶,全年每天有人设计汽车、有人购买汽车、有人调整汽车、有人定制汽车、有人享用汽车。在这个以汽车文化和对汽车的整体热情而闻名的城市,没有比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更适合进行汽车首发、接触具有影响力的人以及与大众沟通交流的平台了。”

有关该展会新车首发阵容的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周公布。

如需报名参加AutoMobility LA,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register

AutoMobility LA之后,2018年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30日至12月9日对公众开放。如欲购买车展门票,请访问:laautoshow.com/tickets/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