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线一年的红板报App实现广告盈利,国际大牌为什么都选它?

Flipboard China
2018-07-10 09:29 8960
红板报宣布,通过广告形式实现单季度盈利,2018年Q2公司广告销售额度比Q1增长近4倍,2018年上半年比去年同期销售额增长超过5倍。

北京2018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期,新闻聚合应用 Flipboard 红板报宣布,于2018年6月通过广告形式实现单季度盈利,2018年 Q2公司的广告销售额度比 Q1增长近4倍,2018年上半年比去年同期销售额增长超过5倍。

2017年7月,全球知名新闻聚合平台 Flipboard  发布中文版 APP -- 红板报,针对信息资讯过载,劣质资讯泛滥的问题,从技术构架、推荐算法和 UI 体验等方面进行重构。红板报聚合有品质、有价值的内容资讯,打造高品质的阅读体验。

红板报聚合有品质、有价值的内容资讯,打造高品质的阅读体验。
红板报聚合有品质、有价值的内容资讯,打造高品质的阅读体验。

据36氪报道,Flipboard 红板报的商业化团队于2018年2月陆续组建,从正式组建商业化团队到实现盈利,红板报仅用了半年时间。其广告客户也都是一线品牌,包括 HugoBoss、汉莎航空、奥迪、京东、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内容领域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红板报为何能够突围?

对优质内容的筛选能力带来更具商业价值的用户

红板报聚焦全球优质媒体和内容,从产品、设计、技术、运营等各方面打造“颜值与品质兼备的新闻 APP”,不断提升并巩固自身的差异化,建立品牌壁垒。优质的阅读环境,带来有价值的用户增长。

据官方数据,目前红板报的用户规模在千万级。这些用户平均年龄在20-45岁,有一定的国际化视野,接受多元文化、追求品质感且有较高的消费能力,月收入在2.1万左右,家庭月收入在4.3万以上。相比流量,这样的用户更具商业价值。

36氪分析,“新闻是刚需,所以大的品牌主会有持续的投放预算,他们看重的是红板报的调性,以及沉淀的用户。其主要需求是覆盖、触及高知人群,而不是流量。甚至某些大品牌、奢侈品品牌在 CTR 之外,更看重广告内容上下页的内容环境。”

创新广告产品,为品牌曝光带来更多可能性

目前红板报已衍生出十几种广告展现形式,较优质的广告内容 CTR(点击通过率)能达到10%以上。翻页间的大屏广告、品牌故事版、动态视频广告等 Flipboard 独创的广告产品,不仅为品牌曝光带来了更多可能性,也在帮品牌做正向的价值传递和用户互动。

红板报独创广告产品:品牌故事版
红板报独创广告产品:品牌故事版

优质的广告产品,引导大多数用户完整观看视频,较大程度输出广告主价值。以汉莎航空在红板报投放的动态视频广告为例,有71%的用户观看完整条视频广告后才离开,观看到75%广告视频的用户达75%。红板报支持更多广告互动数据的追踪,为广告主提供深入的数据反馈,帮助他们不断优化创意和投放方式。

红板报独创广告产品:动态视频广告
红板报独创广告产品:动态视频广告

关于未来的盈利增长,Flipboard 中国 VP 高雅洁表示,红板报仍有很多盈利方式值得探索、品牌广告主有待覆盖。在这些方面,红板报已与部分广告主在整合营销合作上探索新的方式,将结合优质内容 + 创意 campaign + 高品质用户互动,做精准、长效的品牌传播,下个阶段也会考虑探索 C 端的变现形式。

红板报以技术为驱动,覆盖优质用户群体,拥有丰富的优质内容资源,商业化也得到了验证,广告纬度还有很大的空间。除此之外,围绕高黏度、高活跃度的用户群体,红板报应不断衍生广告之外的营收模式,创造更大的营收空间。

消息来源:Flipboard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