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2018杭州站 引爆科技热点

动点科技/TechCrunch
2018-07-06 11:08 7019

杭州2018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2018<杭州站>现场持续升温科技领袖、行业精英“慧”聚一堂,畅谈未来发展动向;全球科技巨头集体亮相,为科技迷们献上一场饕餮盛宴

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2018杭州站现场
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2018杭州站现场

为期两天的峰会共吸引了150+创业公司参展,以及8000多人次的观众到场参与。网易、腾讯、新浪、搜狐、凤凰联手CNN、LinkedIn领英、FT、美通社等共计200+国内外一线媒体竞相报道大会盛况。此外,包括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 阿里云创始人王坚博士世界经济论坛执行董事兼大中华区首席代表艾德维微软中国CTO韦青爱奇艺首席技术官刘文峰等在内的百余位顶级业界企业家参与其中。而本次峰会特色环节“十分之约”持续高温,近50家投资机构100余家初创企业汇聚于此,共同策划破局之道。

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峰会第二日的精彩瞬间。

主论坛科技“大咖秀”

现场聆听行业领袖分析行业变革,展望未来趋势。

蚂蚁金服副首席技术官&阿里巴巴合伙人胡喜在大会现场分享了蚂蚁金服的新格局和国际化。金融行业数字金融相关的核心的能力,一是怎样解决金融背后的链接能力,怎样和用户触达;二是要解决风险能力,怎样通过比较好的方式解决风险问题;三是核心的问题也就是信任问题。

微软中国CTO韦青在现场与观众对话微软的“小目标” -- 全民AI。人工智能显然是这个时代重要的一项技术。而全民AI就是要赋能他人具有人工智能的能力,并用这种能力去造福人类社会,去帮助企业更具竞争力,去让人们发现更广阔的发展机会。

爱奇艺首席技术官刘文峰在大会分享了人工智能和娱乐。当今的人工智能最广泛应用在两个领域,工具化和娱乐化。给娱乐赋予人工智能可以为人类无限创造更多的幸福感,其较大的乐趣在于人们要参与它们的建设和养成。

龙泉寺贤信法师在现场分享了佛法,科技,创新和初心。佛教在这个社会上本位价值不是经济上的价值,而是净化人心,所以一个宗教团体要立足自己本质价值才能够给社会提供真正的帮助。科技创新如果能够时刻以佛教为借鉴, 才不容易迷失。在这两个根本宗旨上佛法和科技能够相互显发。

创新大展国际“T台”

这里有消费科技市场内最具影响力的前沿创意产品

来自全球各地的100多家初创企业在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的创新大展竞相展示革新生活方式的产品、服务和创意。在这里可以看到众多拥有突破性技术的智能产品。

“十分之约”强强联手

作为TechCrunch 中国峰会较受欢迎的环节之一的“十分之约”两日持续高温,上百家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与前来的创业者进行零距离接触。

十分之约现场
十分之约现场

各大专场话题沸腾

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2018<杭州站>专场热议科技趋势,慧聚行业精英。

  • 投资人专场

渐渐消退的“大跃进”式创业热潮,以及优质项目的稀缺,不禁让人感到颓意。或许,是时候停下追逐热门项目的步伐,探索与思考资本如何在日趋成熟的投融资环境中“存活”和继续成长。

在愈渐愈冷的“资本寒冬”,这次TechCrunch2018杭州投资人峰会,有着最热的赛道,最“燥”的投资干货分享和最纯粹的投资人。

  • 区块链专场

创新型的创业公司如何在中心化企业巨头割据的产业中崭露头角,分得一席之地。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结合;EOS引爆的热点话题和谁是下一个挑战者的讨论;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社交网络,在这里精彩演绎。

区块链专场
区块链专场

 

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2018杭州站合作伙伴
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2018杭州站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动点科技/TechCrun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