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naptics 宣布推出可配置式 Synaptics OneTouch(TM) 解决方案

2007-04-02 09:12 2055

可配置电容传感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开发从概念到量产阶段的定制界面

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4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为计算、通信以及娱乐设备提供界面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 Synaptics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交易代码:SYNA)今天宣布推出 Synaptics OneTouch。Synaptics OneTouch 是一种基于 Synaptics 电容传感技术的可配置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使客户能够为电容按钮和滚动应用开发其自己的定制界面设计的设计工具、产品以及技术支持。

OneTouch 解决方案包含电容传感芯片系列、易用的 GUI 设计与开发工具以及使客户经历从概念阶段到大量生产的整个过程的文件资料。可配置式 OneTouch 解决方案利用了 Synaptics 的电容界面专业知识,特别关注设计整合与可用性、灵敏度调整以及电路板检测以确保能够大量生产。客户在整个过程中均可得到当地专家与工厂技术支持。

Synapt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ancis Lee 表示:“电容式触摸感应界面从笔记本电脑中最初的触感衰减器设计到现在经历了很长时间,诸多应用与市场领域里越来越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与原始设备设计商 (ODM) 目前正为不同的应用采用这种技术。尽管定制模块解决方案对众多产品与应用来说仍然非常重要,但是这些新兴应用中的许多需要客户拥有更精简、更综合的设计流程以满足市场的时间选择需求。将 Synaptics OneTouch 加入我们的产品系列使我们能够通过为客户提供控制其自身界面解决方案开发的灵活性而有效地满足他们的多种需求。而他们的界面解决方案正利用了我们公认的技术与专业知识。”

Synaptics OneTouch 基于 Synaptics 在过去10年开发和使用的公认的可靠核技术,该技术旨在为个人电脑、移动电话和便携式数字娱乐市场提供超过2.50亿个电容界面解决方案。Synaptics OneTouch 工具集的建立专为帮助 Synaptics 的客户设计出将增强其产品可用性和工业设计的电容界面解决方案。Synaptics OneTouch 解决方案中压缩的这种简化的设计流程将使客户能够迅速且更独立地探索电容传感的可能性。

Synaptics 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Tom Tiernan 表示:“Synaptics OneTouch 拓展并补充了我们现有的用户界面解决方案组合,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另一种在其产品中应用 Synaptics 电容传感界面的途径。通过推出 Synaptics OneTouch,我们能够提供行业最具吸引力的界面解决方案组合,以较好地服务于日益扩大的客户群。”

面市

Synaptics OneTouch 解决方案现在面向按钮和滚动应用领域合格的客户推出。第一代产品支持多达16个电容按钮、滚动条以及按钮和滚动条的结合。

欲知 Synaptics OneTouch 详情,请访问 http://www.synaptics.com/products/onetouch.cfm 或联系您当地的 Synaptics 销售办事处。

Synaptics 简介

Synaptics 是面向移动计算、通信和娱乐行业的界面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该公司为各种设备开发出了界面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笔记本电脑、电脑外围设备、数字音乐播放器和移动电话。Synaptics 的旗舰产品 TouchPad(TM) 已经被整合进当今市场一半以上的笔记本电脑当中。消费电子和计算设备制造商采用 Synaptics 解决方案改进实用性、功能性和工业设计来增强人类和智能设备之间的互动。Synaptics 总部位于加州圣塔克拉拉,网址:http://www.synaptics.com 。

注:Synaptics、TouchPad、Synaptics OneTouch 以及 Synaptics 标识均为 Synaptics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资产。

按照联邦证券法中的规定,本新闻稿包含关于 Synaptics 的前瞻性声明。Synaptics 认为这些前瞻性声明符合这些法律所规定的免责声明。这样的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限于:关于客户对 OneTouch 的接受度、OneTouch 的业绩、以及该公司是否能够在新老客户中成功营销 OneTouch 的表述。Synaptics 提醒说这些声明受制于重要因素,这些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此处前瞻性声明中所论述的有重大差异。这样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a) 市场对于 Synaptics 产品的需求;(b) 市场对于使用 Synaptics 解决方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的产品的需求;(c) Synaptics 所服务的市场需求趋势的变化;(d) 包含在 Synaptics 定期向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报告中所论述的其他因素。这些报告包括该公司以 10-Q 表格提交的季度报告和以 10-K 表格提交的截至2006年6月30日的会计年度报告。所有前瞻性声明均基于 Synaptics 截至目前所获得的信息。Synaptics 不承担任何更新此类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Synap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