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dgers Berndtson研究发现三分之二的首席高管对颠覆性变革反应被动

Odgers Berndtson
2018-07-06 07:00 7266

新加坡2018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高管猎头公司Odgers Berndtson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全球企业的首席高管担心,只有一半的高管在面对颠覆性变革时拥有正确的思维方式和心态,而许多高管承认自己的反应很被动。

多数首席高管表示,他们的高管聘用主要基于当时的技能,但随着技术变革的加速,现在需要一种不同的心态和领导方法来管理扰乱他们业务的颠覆性变革。

这一发现是在与亚太地区70家跨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地区首席执行官面对面访谈后得出的。调查由Odgers Berndtson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ark Braithwaite历时六个多月亲自进行的。他总结了这些发现,让我们了解高层商业领袖是如何亲自应对变化的。

Braithwaite先生表示:“研究表明,在全球范围内,超过三分之一的高层管理人员未能履行他们的职责。许多人现在看到他们的公司所需要的领导能力和他们的高级团队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距,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担忧的事实。”

他补充说,亚太地区的快速发展变化,使其成为评估所有首席执行官现在面临的挑战的理想时机。“过去在现有商业模式下取得的成功限制了个人接受新方法需求的能力,因此随着改变步伐的加快,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应对的心态。”

这篇作为Odgers Berndtson一系列文章发表的研究(https://www.odgersberndtson.com/en-cn/insights/how-seventy-leaders-of-multi-nationals-in-the-asia-pacific-region-are-responding-to-disruption)还表明:

  • 63%的CEO表示,他们对颠覆性变革反应被动,而不是预测和领导变革。
  • 26%的CEO认为,他们通过大力投资科技和创新商业模式,成为颠覆性变革的发起者,其中许多都是在亚太地区创建的。
  • 11%的CEO认为自己目前是被动的——他们知道变革即将来临,但尚未受到影响。
  • 71%的CEO说,他们的领导团队中有一半在快速变化的环境(存在许多以前从未遇到过的问题中)中没有正确的思维方式和心态来有效地工作。

Odgers Berndtson使用一个名为LeaderFit Profile的专有新工具对70家公司的访谈结果做出了回应,重点介绍潜在领导者的心态,以评估他们应对颠覆性变革和未知变化的能力。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odgersberndtson.com

消息来源:Odgers Berndt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