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涂料系统大中国区上调其商用车和汽车零部件涂料产品价格

2018-05-14 17:59 4501
艾仕得涂料系统今天宣布将对其在大中国区销售的商用车和汽车零部件涂料产品价格上调5-10%。价格调整将于2018年5月14日起生效。具体价格调整信息将跟客户进行进一步沟通。

上海2018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今天宣布将对其在大中国区销售的商用车和汽车零部件涂料产品价格上调5-10%。价格调整将于2018年5月14日起生效。具体价格调整信息将跟客户进行进一步沟通。

众多跟涂料相关的材料价格继续之前的大幅增长趋势,继续飙升,这包括了用于涂料产品的一些关键原料,如二氧化钛、溶剂、异氰酸酯、单体、树脂及包装材料。同时,由于中国环境法规在2018年的进一步强化以及市场需求增强,物流和仓储成本也在继续大幅上涨 ,这对涂料企业的生产和运营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为应对持续上涨的原材料和物流及仓储成本压力,除之前已执行的成本控制措施外,艾仕得已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行一系列更为积极的降低成本和提升效率的举措。此次通过进一步调整商用车和汽车零部件涂料产品价格,确保涂料生产能够保持正常,继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涂料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的业务增长。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