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埃及电信管理局(NTRA)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8-07-04 10:00 6889
6月29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与埃及电信管理局 (NTRA) 成功签署合作备忘录。

上海2018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629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埃及电信管理局 (NTRA) 成功签署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MOU”),TUV南德全球市场准入高级经理 Angelo Polizzi 先生、TUV南德大中华区电子电气部门副总裁 Lutz Langguth 先生与 NTRA 认证部执行总监 Tarek Mohammed El Ebiary 先生出席仪式并签署了文件。此次MOU的签订标志着 TUV南德大中华区实验室正式成为 NTRA 认可的检测和认证机构,未来可以为中国企业直接签发 NTRA 认可的符合性证书 (VoC) 和装船前检验证书 (PVoC),中国企业则无需再额外送样至海外测试,大幅度缩短了检测及认证的时间。

 

TUV南德与埃及电信管理局 (NTRA) 签署合作备忘录
TUV南德与埃及电信管理局 (NTRA) 签署合作备忘录

根据埃及国家电信管理局 (NTRA) 所颁布的《10/2003 电信管制法》的规定,所有进口、制造或装配的通信设备,包括终端设备、无线电通信设备和所有室内/室外有线与无线IT通信设备进入埃及境内,皆需取得 NTRA 型式认证。以确保该设备符合全球无线电频率 (RF)、电磁兼容 (EMC)、电气安全和人身安全标准,避免因可能造成的危害、网路干扰和对周围电气设备的有害影响对通信设备的终端用户产生健康危害。

TUV南德坚持积极扩大本地化能力的建设,此次与埃及电信管理局 (NTRA) MOU的签署,对于国内企业而言,免去了送样至海外等待测试结果的麻烦及与埃及电信管理局 (NTRA) 直接沟通可能发生的诸多状况,可通过 TUV南德本地化的国际认证服务,直接签发 NTRA 认可的符合性证书 (VoC)和装船前检验证书 (PVoC),大大缩短了整个认证周期,有助于我国制造商的产品早日进入埃及市场。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