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blicis.Sapient任命全球工程主管,提升数字业务转型能力

Publicis.Sapient
2018-07-03 18:00 6993
阳狮集团(Publicis Groupe)旗下数字业务转型中心Publicis.Sapient今天宣布,公司已任命两位分别来自全球零售和技术巨头乐购和亚马逊的高管人员,公司目前正在增强业务能力,希望更好地帮助客户打造未来业务。

伦敦2018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阳狮集团(Publicis Groupe)旗下数字业务转型中心 Publicis.Sapient 今天宣布,公司已任命两位分别来自全球零售和技术巨头乐购(Tesco)和亚马逊(Amazon)的高管人员,公司目前正在增强业务能力,希望更好地帮助客户打造未来业务。


 

Tilak Doddapaneni 已被任命为 Publicis.Sapient 全球工程业务主管,这是公司新设的职位,在此之前,他曾任乐购网络工程主管。Doddapaneni 将加入 Publicis.Sapient 全球领导团队,直接向阳狮集团数字业务转型主管兼 Publicis.Sapient 欧洲、非洲和中东及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Nigel Vaz 汇报工作。曾在亚马逊连续担任高级工程职位的 Rakesh Ravuri 将加入 Publicis.Sapient,任程序语言和云业务首席技术官及全球零售工程主管。他将在 Publicis.Sapient 的印度大规模业务中发挥关键性的领导作用。Ravuri 将向 Doddapaneni 汇报工作。他们都在 Sapient 工作过。

Doddapaneni 和 Ravuri 都是公认的变革推动者,能够将企业的工程业绩提升至新的水平,他们将在 Publicis.Sapient 推动数字业务转型服务市场的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主要高管任命正值 Publicis.Sapient 扩展产品工程能力时期,该能力对数字业务转型极为重要,公司希望提升业务能力,在科技推动的世界里,通过迅速开发消费者期待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帮助客户开展业务转型和实现指数增长,并提高效率和提升体验。

在新的职位上,Doddapaneni 将负责领导 Publicis.Sapient 的全球技术交付团队。除了帮助客户获得成功和提供卓越的工程和交付服务之外,他还将专注于人才培养、业绩指标和突破性工程业务,满足数字业务转型客户在现代测试和学习环境中的需求。

Doddapaneni 在乐购任职期间建立了一支现代化的网络工程团队,服务于印度和英国市场,不仅帮助公司成功推出了 Tesco Direct 和电商平台,还对英国和国际市场的家庭杂货购物(Grocery Home Shopping)平台进行了重新设计。

Ravuri 将加入 Publicis.Sapient,担任首席技术官和全球零售工程主管,他曾担任亚马逊软件开发主管,在云平台、服务设计和灵活工程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avuri 建立了软件系统工程团队,成功帮助亚马逊的新物流业务部门推出 ship.amazon,为其销售方提供数百万件包裹。

Publicis.Sapient 欧洲、中东和非洲及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Nigel Vaz 表示:“Tilak 和 Rakesh 的加入让我感到非常高兴,他们将和我们一起,打造我们的工程能力,这也是我们帮助客户实现数字业务转型的产品工程方案的一部分。”

Nigel 继续说:“Tilak 是一位优秀的高层领导,不仅了解技术和工程的力量,也知道如何将其应用于提升产品和体验,帮助全球较大的零售商推动转型变革。他拥有丰富的经验,是在全球范围内执行我们的灵活工程模式的合适领导人选。Rakesh 最近成功带领工程团队开发了 Amazon 的交付业务,这也是这家全球技术与零售领导者重要的创收业务。他的经验和才华将为 Publicis.Sapient 客户带来巨大的好处,同时也将帮助我们的零售行业专长和大规模印度业务实现增长。”

Doddapaneni 称:“作为一名工程爱好者,我热衷于操作大型软件系统,因此非常高兴能够重回 Sapient,作为一家持续领先的数字转型公司,Sapient 以独特的方式将战略、经验和工程学科相结合,在数字时代帮助客户重新设计业务和实现业务转型。我的目标是帮助企业培养和吸引世界级工程人才,这也是我重回 Sapient 的原因。”

Ravuri说:“行业正迎来转折点,科技已从支持力量转变为推动力量。Sapient 正处这一转折的中心,专注于数字业务转型。我非常高兴有机会担任领导职务,帮助 Sapient 及其客户实现工程转型。”


消息来源:Publicis.Sapi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