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blicis.Sapient任命Sarah Adam-Gedge为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

Publicis.Sapient
2018-11-22 02:26 7598

悉尼2018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与客户合作以提高他们的业务表现及持续的市场相关性的阳狮集团(Publicis Groupe)旗下数字业务转型中心Publicis.Sapient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任命Sarah Adam-Gedge为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

Publicis.Sapient即将上任的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Sarah Adam-Gedge与Publicis.Sapient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Nigel Vaz
Publicis.Sapient即将上任的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Sarah Adam-Gedge与Publicis.Sapient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Nigel Vaz

Adam-Gedge在市场领先的技术和咨询公司拥有30年的管理经验,是公认的领导者。之前,她在Avanade Australia担任董事总经理,她还曾是IBM全球商业服务部执行合伙人兼副总裁,并在普华永道(PwC)和Arthur Anderse担任过高级职务。Adam-Gedge为富邑葡萄酒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NBN、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BA)、澳大利亚开放大学(Open Universities Australia)、MMG、AGL Energy和Stockland等客户领导了多个数字企业转型项目的开发和实施。

这一任命恰逢Publicis.Sapient在澳大利亚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关键时刻。该公司正在澳大利亚进行业务拓展,以满足合作伙伴日益增长的需求,帮助客户确保他们在数字时代成功地重新设想和转变他们的业务。Adam-Gedge将负责建立这些关系,通过实现增长和提高效率为客户创造指数价值。她将进一步提升Publicis.Sapient通过技术、数据科学、创造力和深厚的行业专长在市场上提供客户转型计划的声誉。

Adam-Gedge将向Publicis.Sapient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阳狮集团数字业务转型全球负责人Nigel Vaz汇报工作。她加入Publicis.Sapient International领导团队,并将与Publicis.Sapient Australia现有的领导层合作。

Nigel Vaz表示:“Sarah是一位杰出的人才,在建立和发展澳大利亚企业方面享有盛誉。她在技术和咨询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强大的高管关系和市场上的个人声誉使她成为在澳大利亚推动Publicis.Sapient实现进一步发展,并通过确保客户成功地实现数字时代转型而加速我们客户业务发展的完美人选。我为她将为我们团队带来的经验和多样化的视角感到非常兴奋。”

Sarah Adam-Gedge说:“我很高兴在公司发展的重要时刻加入Publicis.Sapient,并帮助提升其在助力企业转型和改造以适应快速变化的世界的声誉。作为阳狮集团的一部分,Publicis.Sapient致力于创新和技术,为优秀的客户服务。我期待着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杰出表现。”

Publicis.Sapient简介

Publicis.Sapient是阳狮集团下属的数字业务转型中心,在消费者行为和科技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动社会与商业变革的世界中,帮助客户推动发展和提升效率,并改进他们的工作方式。Publicis.Sapient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9,000名员工和100多个办事处,横跨科技、数据科学、咨询和创意领域的专长让我们能够开展复杂的转型计划,通过打造客户所期待的产品和服务,加速我们客户业务的发展。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publicis.sapient.com/

消息来源:Publicis.Sapi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