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blicis Sapient与高盛合作新建交易银行平台并成为客户

Publicis Sapient
2020-07-30 01:21 5539

纽约2020年7月30日 /美通社/ -- 阳狮集团(Publicis Groupe)的数字转型中心Publicis Sapient非常高兴与美国高盛银行(Goldman Sachs Bank USA)达成多年合作协议,后者最近在市场上推出了一种前沿的数字原生现金和支付服务。

Publicis Sapient美国金融服务执行副总裁David Donovan表示:“Publicis Sapient是金融服务领域的数字化领导者,我们很高兴与高盛合作,支持其推出本地化云交易银行平台,这是市场上第一个全数字平台。”

高盛交易银行平台是通过API优先方法开发的,将提供创新产品,如增强功能和特性的虚拟综合账户。该平台目前位于美国,明年将扩展至欧洲和亚洲。

阳狮集团拥有成熟的现金管理业务,并将利用高盛增强后的平台来管理部分财务业务。

高盛交易银行平台董事总经理兼工程主管Luc Teboul表示:“Publicis Sapient一直是支持我们数字化能力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他们签约成为交易银行客户。”

消息来源:Publicis Sapi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