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blicis.Sapient任命特雷莎-巴雷拉为首席营销官

Publicis.Sapient
2018-03-20 11:18 8978
Publicis.Sapient是阳狮集团下属的数字业务转型中心,主要关注与客户进行合作,帮助提升他们的业务成绩和持续适应市场变化。Publicis.Sapient今天宣布任命特雷莎-巴雷拉( Teresa Barreira)为首席营销官。

伦敦2018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Publicis.Sapient是阳狮集团(Publicis Groupe)下属的数字业务转型中心,主要关注与客户进行合作,帮助提升他们的业务成绩和持续适应市场变化。Publicis.Sapient今天宣布任命特雷莎-巴雷拉(Teresa Barreira)为首席营销官。

 

巴雷拉是一位在德勤(Deloitte)、埃森哲(Accenture)和IBM等咨询与科技公司任职多年的高层领导者。在加入Publicis.Sapient之前,巴雷拉是德勤咨询(Deloitte Consulting)的首席营销官,在IT和专业服务方面为Publicis.Sapient带来了超过20年的全球企业对企业营销经验,并在品牌建设和重塑、数字和敏捷营销、全渠道和客户中心型战略方面富有专长。

作为Publicis.Sapient的首席营销官,巴雷拉将会领导100多个办事处的全球营销职能部门,并将负责市场战略、客户体验、品牌和企业传播方面的工作。

巴雷拉将会成为Publicis.Sapient高层管理团队的成员,为业务发展提供支持,并努力加强Publicis.Sapient作为数字业务转型方面的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将SapientRazorfish和Sapient Consulting在设计、科技与咨询专长方面的经验结合到一起。

Publicis.Sapient主要关注通过以独一无二的方式结合科技、数据科学、创造力和深度业内专长,开展客户的转型计划,而此次任命为实现这一点迈出了新的一步。巴雷拉将向阳狮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负责数字业务转型的全球主管和Publicis.Sapient国际(Publicis.Sapient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奈杰尔-瓦斯(Nigel Vaz)汇报工作。

Publicis.Sapient国际首席执行官奈杰尔-瓦斯表示:“作为一位曾经任职于大型科技和咨询公司的高层领导者,特雷莎在建立稳固市场领先地位和不走寻常路,以及领导高水平全球团队方面成绩卓著。她所具有的丰富经验和专长,使她成为帮助推动Publicis.Sapient前进和确保我们继续获得赞誉的理想人选,我们想要通过确保客户为数字时代成功地重新构想和改造他们的业务,继续让我们作为加速客户业务发展的市场领导者而获得赞誉。”

特雷莎-巴雷拉则评论说:“我很高兴能够在Publicis.Sapient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刻加入这家公司。在帮助企业为数字时代进行重塑方面,Publicis.Sapient拥有无与伦比的良好业绩记录。如今市场营销、科技和咨询这三大领域融会贯通,客户希望能够与消费者期望的变化保持同步,在这样的背景下,在这些努力上面找到合作伙伴比以往更加重要。我很高兴能够加入像Publicis.Sapient这样的著名市场领先企业,并借此机会在千载难逢的伟大机遇到来时,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显著影响。”

消息来源:Publicis.Sapi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