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蒙纳与 Shopify 达成合作:Shopify 用户及其合作商使用字体将更加便捷

Monotype
2023-04-17 07:09 2472

马萨诸塞州沃本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蒙纳与 Shopify 宣布达成合作,全球创意人士与零售从业者将以更现代更便捷的方式使用字体。

Shopify x Monotype
Shopify x Monotype

不久之后,用户可以通过 Shopify 获得 Monotype Fonts 的授权使用。Monotype Fonts 是蒙纳旗舰级字体管理平台,集字体检索、字体专业知识、字体管理与协作功能为一体。此次合作项目的顺利达成也得益于 Publicis Sapient(世界知名数字业务转型咨询公司)在电子商务体验设计领域广泛深入的经验。

品牌与设计团队都希望更具创造力,在创作过程中能够更加便捷地获得创意素材与专业知识。蒙纳与 Shopify 合作达成之后,创意人士将可以选择最适合的订阅方案,获取数以万计的字体,应对各类字体方面的挑战。与此同时,通过 Monotype Fonts 以及其他蒙纳平台销售字体的合作厂商将获得更广的受众。此次技术集成,将给字体的买家与卖家开拓更具潜力的市场,用户也将获得更安全、更高性能、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蒙纳数字体验副总裁 John Sims 表示:"能成为最早一批使用  Shopify  一流基础设置的数字产品提供商,我们深感自豪。此次合作成果不仅对蒙纳和蒙纳客户有益,更是对整个行业有积极的影响,我们让字体在更多渠道变得更易获取。当然,我们的成功合作离不开 Publicis Sapient 的支持与专业贡献。"

Publicis Sapient 高级副总裁兼零售行业负责人 Sudip Mazumder 说:"我们很高兴能在 Shopify 这样世界一流的平台上将蒙纳的愿景变为现实。这一解决方案也将使得创意人士更便捷地在全球各地获得字体。"

字体:文化与商业的交汇处。

在"默认数字化"的时代,品牌往往会在分散的渠道提供产品与服务。企业亟需确保品牌形象一致,遵循严格的视觉标准。也正因如此,对于设计师和品牌,获取高性能的创意素材也可能成为一项挑战。

得益于此次合作,Shopify 用户可以在 Shopify 平台直接获取 2000 款字体,涵盖多种样式、风格和语言。

Shopify 合作伙伴负责人 Jim Reynolds 说:"Shopify 致力于赋能不同规模的零售商,帮助他们实现增长,取得成功。不容忽视的是,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的客户有足够的创意资产,让他们的品牌发挥最大潜能。此次与蒙纳的合作为线上零售商解决了这一巨大挑战。"

Shopify 合作商将获得 Monotype Fonts 访问权限。

近期 ,蒙纳和 Shopify 还宣布将扩大现有合作范围,Shopify 遍布全球的创意机构合作伙伴可使用 Monotype Fonts 中数以万计的字体用以样稿设计。此外,这些创意机构也将优先参与行业意见领袖以及其他设计活动。

蒙纳机构合作高级总监 Aline Daeschner 表示:"我们的经验也证明,蒙纳的创意机构合作计划确实可以让设计流程变得更顺畅。我们很高兴将这些益处扩展至 Shopify 的创意机构合作网络,让字体在商业体验中获得更多关注,帮助更多创意人员产出最好的作品。"

消息来源:Monotyp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