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blicis Sapient被评为全球数字体验机构中的领导者

Publicis Sapient
2019-11-15 13:26 9698

纽约2019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阳狮集团(Publicis Groupe)的数字转型中心Publicis Sapient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The Forrester Wave™: Global Digital Experience Agencies, Q4 2019》(Forrester Wave™: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数字体验机构)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Publicis Sapient是14家获选参加这一评估的服务提供商之一。

除了被评为“领导者”以外,新报告还强调Publicis Sapient是现有产品类中排名很高的服务提供商。Forrester表示:“Publicis Sapient凭借战略、设计和工程来处理转型问题”,“与接受评估的其他服务提供商相比,Publicis Sapient的客户采用水平更高,该公司在客户体验战略和洞察力、体验设计、产品工程与技术服务方面的评分也更高。”

Publicis Sapient首席体验官前田约翰(John Maeda)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被Forrester评为领导者。我们认为,此次获得认可表明,我们所创造的数字体验能够让我们的客户超出他们自身的客户的预期。就像苹果(Apple)一直主导设计领域一样,我们也一直迅速为我们的客户打造‘关注数据的’体验,将消费者洞察分析和新技术结合起来,创造具有变革意义的商业价值。”

《Forrester Wave™: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数字体验机构》报告可以帮助应用开发和交付专业人士,为他们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供应商,这份报告还认识到:“在当前和更为长久的未来,数字体验就是客户/员工与公司的关系的全部”,“数字体验现在能够响应和支持整个客户之旅,这既能通过自助服务来直接实现,也能借助员工来间接实现。”

这份报告由Forrester副总裁和首席分析师泰德-谢德勒(Ted Schadler)编写,并且表示:“我们向客户了解情况,而客户表示,他们喜欢Publicis Sapient能够将一系列计划联系到一起,从而拓宽数字化转型和培养深层合作关系。一位客户对此表示:‘他们真的是从能够推动扩大我们业务的影响的商业价值和客户价值角度,来看待问题。’”该报告还表示:“Publicis Sapient非常适合需要咨询服务和体验转型的企业。”

Forrester依据24项标准对所有参评的14家服务提供商进行评估,所涉及的24项标准被分为现有产品、战略和市场影响力这三大类。每家参评的服务提供商都拥有一个数字体验组合,并具有交付容量、全球影响力和交付能力,以及市场领导力和知名度。想要浏览报告全文,请访问publicissapient.com

消息来源:Publicis Sapi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