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收购英国车辆检验公司Gain Solutions

日前,全球领先机动车检测专家组织 DEKRA 收购了英国公司 Gain Solutions,该公司在车辆检验和车队管理拥有近20年经验。

上海2018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全球领先机动车检测专家组织 DEKRA 收购了英国公司 Gain Solutions,该公司在车辆检验和车队管理拥有近20年经验。

DEKRA 收购英国车辆检验公司 Gain Solutions
DEKRA 收购英国车辆检验公司 Gain Solutions

DEKRA 集团董事会成员,DEKRA 机动车事业部主席 Clemens Klinke 先生表示此次收购扩大了我们在英国进行车辆检验的能力,越来越多的客户对车辆评估的中立、独立以及透明度越发重视。

Gain 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威尔特郡(Wiltshire),业务范围覆盖全英国。除了车辆检验外,Gain 还提供车队管理、二手车教学和培训服务。其客户主要包括 OEM、银行和租赁公司。此次收购巩固了 DEKRA 在车辆检验和技术检验方面的领先地位。

Klinke 先生补充道:“DEKRA 作为全球较大的机动车检测检验机构,此次的收购是我们在英国提供一站式 DEKRA 全球服务战略的重要一步。”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