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und Hill Capital获得Dyal Capital的战略少数股权投资

Round Hill Capital
2018-07-03 13:39 6597
领先的房地产投资、开发与资产管理机构 Round Hill Capital宣布,路博迈旗下子公司 Dyal Capital Partners对 Round Hill 做出了战略少数股权投资。

伦敦2018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房地产投资、开发与资产管理机构 Round Hill Capital(简称“Round Hill”)宣布,路博迈(Neuberger Berman)旗下子公司 Dyal Capital Partners(简称“Dyal”)对 Round Hill 做出了战略少数股权投资。

评论此次投资时,Round Hill Capit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比克福德(Michael Bickford)表示:

“热忱欢迎 Dyal 成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这是 Round Hill 成长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标志着 Round Hill 的全球拓展计划进入了重要的新阶段。Dyal 在支持同类较佳投资管理公司方面拥有成功的过往记录,我们很自豪能够与其合作。

此次投资让 Round Hill 能够继续在战略上专注于拓展现有房地产市场以及机构投资商群,并继续打入新行业以及全球其它地区市场。我们仍然目标将 Round Hill 发展成为全球知名房地产投资机构之一。”

根据交易条款,Dyal 获得了 Round Hill 的被动无投票权少数股权。Round Hill 的战略、投资流程和日常运营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Dyal Capital Partners 负责人迈克尔-里斯(Michael Rees)补充道:

“Round Hill 拥有市场领先的全球性房地产平台,在获得和组织卓越的房地产投资方面拥有长期的公认记录。通过 Dyal 的永久资本投资及商业平台资源,我们相信 Round Hill 将能够进一步提升其作为全球领先房地产投资管理机构之一的市场地位。我们期待与 Round Hill 团队之间富有成效的长期合作。”

交易条款是私密的,不会对外公布。

Evercore和 普华永道(PWC)担任投资顾问。Simpson Thatcher & Bartlett LLP 担任 Round Hill Capital 的法律顾问。Fried Frank 则担任 Dyal 的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Round Hill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