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ch Street Capital Advisors进军基础设施领域

Arch Street Capital Advisors, LLC.
2023-05-01 19:00 4101

纽约2023年5月1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房地产投资和咨询公司Arch Street Capital Advisors, LLC("Arch Street")很高兴地宣布进军基础设施领域。 凭借其在房地产领域20多年的成功投资经验,Arch Street正在将其重点扩展到遵循类似投资原则和主题的基础设施投资。

基础设施
基础设施

将业务扩展到基础设施投资的决定基于Arch Street从其现有资本合作伙伴那里获得的一项具体授权。 Arch Street Capital Advisors首席执行官Anup Patel表示:"我们很高兴将投资重点扩大到基础设施"。 凭借我们在房地产投资方面的成功往绩,我们有信心在基础设施投资方面采取同样的战略性和勤勉方法。 我们的团队很高兴能探索符合我们投资理念并为全球可持续投资做出贡献的新投资机会"。

Arch Street代表其机构资本合作伙伴,正在所有行业和地区寻求被动基础设施投资。 这些资产必须租赁或承包给投资级交易对手,期限超过20年,并由交易对手承担所有运营风险。 目标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发电和公用事业、采矿和资源、航运和海洋、医疗保健和电信。 这些投资将采用全现金方式进行,优先考虑规模从2亿美元到8亿美元不等的交易,投资能力高达30亿美元。

基础设施投资将侧重于支持经济增长、促进可持续发展和改善社区生活质量的项目。 Arch Street期待着探索新的、能够为其资本合作伙伴带来价值的投资机会。

关于Arch Street Capital Advisors

Arch Street Capital Advisors是一家全方位服务的房地产投资和咨询公司。 Arch Street专门协助机构投资者制定房地产投资战略,包括收购和合资企业咨询、融资咨询以及资产管理和处置服务。 自2003年以来,Arch Street已为其资本合作伙伴就价值超过97亿美元的收购、处置和融资业务提供了咨询服务。 Arch Street管理着多个行业的多元化投资组合,包括:工业、零售业、办公、多户住宅、独栋住宅、酒店、医疗保健、学生住房和土地。

有关Arch Street Capital Advisor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rchstreetcapital.com

 

 

消息来源:Arch Street Capital Advisor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