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伯伦与朗奥签署200万美元合同 承接乾照光电无尘室工艺管道项目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
2018-07-02 20:30 27350

浙江温州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希伯伦”或“该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HEBT)一家专注于为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等行业提供工艺管道系统及洁净工业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定制安装及维修维护等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今日宣布与行业领先的洁净室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深圳朗奥洁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1330万元人民币(约合200万美元)的合同,承接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乾照光电”)(证券代码:300102)南昌基地项目一期无尘室工艺管道项目建设(简称“该项目”)。乾照光电是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外延片及芯片、高性能砷化镓太阳能电池、LED照明产品的供应商并且是节能照明应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希伯伦将为该项目提供洁净管道定制设计、安装服务,这也是希伯伦首次承接光电半导体芯片行业的项目。

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于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乾照光电在在厦门、扬州等地拥有数家全资子公司、控股或参股公司,在深圳、中山等地设立办事处,产品销售网络涵盖全国及东南亚各地。

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基地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将分两期建设,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形成年产量1440万蓝绿色芯片的现代化半导体芯片制造基地。朗奥科技总承包了该项目的洁净车间机电建设,希伯伦公司与朗奥科技签订分包合同,为该项目提供洁净车间工艺管道解决方案,包括纯化水、污水处理系统、压缩空气系统等,以确保洁净车间生产精准进行,较大限度地控制并减少空气中的成分或其他环境因素对生产的影响。

希伯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安远先生说:“希伯伦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生物技术、制药、食品、半导体、精细化学品等领域提供全面的工艺管道系统和工程设计、安装和服务。承接这一新项目标志着希伯伦在探索中国新兴半导体产业和高科技领域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通过此次项目契机,公司将高质高效把它建成一个示范项目,并加大力度挖掘新兴行业市场资源,拓展新领域的深度合作。”

关于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2005年1月,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温州市,是一家专注于为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等行业提供工艺管道系统及洁净工业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定制安装及维修维护等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详情请登陆:www.xibolun.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希伯伦科技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能否筹集更多资金、能否维持和发展业务、经营业绩的变动、能否维护和提升品牌形象、开发和推出新的产品与服务、能否成功将并购的企业、技术和资产整合进其软件及服务组合中、营销及其它业务发展计划、行业竞争、一般政府监管、经济环境、对关键人才的依赖、能否吸引、聘用和留住能够满足客户要求的技术型人才以及能否保护知识产权。希伯伦敦促投资者登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报告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

详情请垂询:

中国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
陈英平
电话:+86-180-6776-3129

美国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
Tina Xiao
电话:+1-917-609-0333
电邮:tina.xiao@ascent-ir.com

消息来源: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EBT Shenzhen:30010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