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伯伦科技与美属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开发医疗器械项目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
2018-07-30 20:30 22140

浙江温州2018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希伯伦”或“该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HEBT),一家专注于为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等行业提供工艺管道系统及洁净工业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定制安装及维修维护等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宣布希伯伦与美国的Bionic Sound 和VOR Sense, Inc.两家公司签署了开发医疗器械项目的战略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这些备忘录于加利福尼亚州丹维尔市市长在近期率领代表团对希伯伦进行了考察访问期间签署。

该公司与智能助听器研发公司Bionic Sound签署了关于促进助听器项目开发的战略合作备忘录。此外,该公司也与VOR Sense, Inc.签署了关于研发诊断医疗设备项目的战略合作备忘录。

希伯伦董事长、CEO孙安远先生评论说:“我们很荣幸接待美国硅谷医疗及商界专家考察团,他们寻求在中国医疗健康领域与希伯伦的合作机会。希伯伦将充分发挥现有的市场资源,展现与Bionic Sound和VOR Sense等美国医疗技术提供商合作的能力,促进公司进一步发展。

孙安远先生继续表示:“我们很兴奋看到中国是世界较大的助听器消费市场,也是Bionic Sound 公司的主要目标市场。我们也非常期待VOR Sense公司研发的细菌污染传感器。希伯伦与美国科技公司的合作将从这两则合作备忘录开始,我们期待看见这些合作为希伯伦带来的发展。”

关于Bionic Sound

Bionic Sound是一家初创于硅谷的公司,专注于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为患有由年龄老化带来听力损失的人带来舒适和清晰的听力效果。

关于VOR Sense, Inc.

VOR Sense是一家致力于快速细菌检测技术的公司,该技术可被用于检测细菌、病毒、和蛋白质。

关于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2005年1月,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温州市,是一家专注于为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等行业提供工艺管道系统及洁净工业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定制安装及维修维护等全面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详情请登陆:www.xibolun.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希伯伦科技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能否筹集更多资金、能否维持和发展业务、经营业绩的变动、能否维护和提升品牌形象、开发和推出新的产品与服务、能否成功将并购的企业、技术和资产整合进其软件及服务组合中、营销及其它业务发展计划、行业竞争、一般政府监管、经济环境、对关键人才的依赖、能否吸引、聘用和留住能够满足客户要求的技术型人才以及能否保护知识产权。希伯伦敦促投资者登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报告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

详情请垂询:

中国: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
陈英平
电话:+86-180-6776-3129
电邮:IR@china-xbl.com

美国: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
Tina Xiao
电话:+1-917-609-0333
电邮:tina.xiao@ascent-ir.com

消息来源: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EB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