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伯伦宣布签署战略股权收购协议

2020-05-22 20:32 36369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已与纳觅控股(开曼群岛)有限公司(“纳觅”)和纳觅控股(英属维尔京群岛)有限公司(特殊目的公司)(纳觅的股东)签订最终股权收购协议,收购纳觅的所有已发行普通股。

温州和上海2020年5月22日 /美通社/ --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希伯伦”或“公司”)(纳斯达克:HEBT),一家在制药设备领域以及金融服务领域开展业务的技术型企业集团,今天宣布,公司已与纳觅控股(开曼群岛)有限公司(“纳觅”)和纳觅控股(英属维尔京群岛)有限公司(特殊目的公司)(纳觅的股东)(以下简称“卖方”)签订最终股权收购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收购纳觅的所有已发行普通股。纳觅是一家金融服务集团公司,该集团由子公司和一家在中国境内运营的协议控股公司组成。

根据协议,希伯伦以1.8亿人民币(约2538万美元)价格收购,并以5000万元人民币(约705万美元)现金和1,562,726股注册人的A级普通股的方式予以支付。A级普通股每股面值0.001美元,以协议签署前五个交易日的加权平均收盘价为准。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CEO孙安远先生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与纳觅控股(开曼群岛)有限公司及其股东签订了最终的股权收购协议,对纳觅进行战略收购。”这将大大增强我们的金融服务能力,是我们在实现从传统的工业技术型企业向科技驱动,产融结合的金融服务提供商战略转型的一个里程碑。我们相信,收购纳觅将进一步强化我们在中国金融服务市场的竞争力。”

有关纳觅收购的更完整描述,请参见公司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供的6-K。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温州市,主要从事医药、生物、食品、饮料等行业阀门及管件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公司还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管道设计、安装、施工和持续维护等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继2019年7月收购宁圣国际企业管理集团(英属维尔京群岛)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后,公司通过其子公司和协议控制的公司从事金融服务业务。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就设备和工程业务请访问https://www.xibolun.com;就金融服务业务请访问https://www.fintaike.com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说明

本新闻稿载有希伯伦对其未来期望、计划和前景的看法,这些看法构成了前瞻性声明。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报表所示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筹集额外资金的能力、在遗留和新部门维持和发展业务的能力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经营成果的可变性、维持和提升品牌的能力、新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和引进、成功地将收购的公司、技术和资产整合到产品和服务组合中、市场营销和其他业务发展举措、行业竞争,一般政府规定、经济条件、对关键人员的依赖、吸引、雇用和留住具备满足客户要求所需技术技能和经验的人员的能力以及保护知识产权的能力。希伯伦建议您在希伯伦的注册声明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审查可能影响其未来业绩的其他因素。希伯伦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订其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希伯伦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EB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