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健康产业的“益邦效应”:三生(中国)牵手益邦供应链

2018-05-15 09:25 11346
2018年4月,广东益邦供应链有限公司与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正式投入运营。随着首批订单快件的启运,三生(中国)的华南配送中心顺利从企业自营模式,过渡到由专业第三方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供应商进行统一管理运营的模式。

广州2018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广东益邦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邦供应链”)与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生(中国)”)的合作项目正式投入运营。随着首批订单快件的启运,三生(中国)的华南配送中心顺利从企业自营模式,过渡到由专业第三方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供应商进行统一管理运营的模式。进入“益邦时代”的三生(中国)供应链运营水平将跻身行业一流。

益邦自动化流水线上的复核打包区
益邦自动化流水线上的复核打包区

 

益邦供应链中心库区
益邦供应链中心库区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从事保健品、营养品、化妆品、日用品经营的健康产业集群,现已在国内成立了32家省级分公司,并已成功开拓了东南亚和东欧的多个国际市场,其采用的三网合一联众商务运作模式,引领了未来商业模式潮流。多年来,三生(中国)推出的健康生活食品、个人护理用品、健康家居用品、化妆品等四大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引领企业大步向前。

目前,大健康产业高速发展,线上线下业务联动成为健康产业业务发展的新模式和重要驱动力,如何快速处理大量的终端客户及门店订单,并建立高标准的供应链服务体系是行业面临的共同难题。

2017年,三生(中国)销售增长超过100%,产值达到50亿级规模,比例高达95%的订单类型为家居配送,为配合业务的高速增长,提升终端会员和门店的服务感知,并解决供应链管理运营能力不足以为企业发展赋能的行业痛点,将其供应链运营外包给专业的第三方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供应商进行管理运营是行之有效之法。

在此背景之下,益邦供应链凭借丰富的大健康产业精益供应链运营服务经验和卓越的服务品质,成为三生(中国)的第三方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供应商。双方合作之后,益邦供应链将为三生(中国)打造最优的销售物流体系。依托益邦控股大健康精益供应链服务平台,在物流科技、系统集成、订单可视、在途跟踪方面着手给予三生(中国)供应链发展更多助力,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感知,扩大品牌影响力。

益邦供应链的母公司益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大健康产业精益供应链服务生态的领导品牌。其业务以管理咨询为起点,以精益供应链运营为主体,以物流科技为腾飞助力,以大健康产业地产为依托,为核心企业及其上游供应商、下游经销商、终端客户等提供供应链综合金融服务,辅以创新搭建的共享平台和正积极开拓的跨境电商与贸易领域,为无限极、完美、汤臣倍健等年业绩总值超过1000亿元的客户提供从供应到生产和销售的全链条专业精益供应链运营服务,通过精益管理为客户消除链条上的冗余,建设柔性供应链,使客户商业更顺畅。

近期,益邦供应链连续承接了韩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品牌的供应链运营业务,为化妆品、保健品等大健康产业企业发展赋能,助力客户更好发展。

消息来源:益邦供应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