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中标上海轨交15号线北标段

2018-06-29 19:04 9227
近日,日立电梯中标上海轨道交通项目,为上海市轨道交通15号线“古北路站 -- 顾村公园站”段提供201台日立BPG公交型自动扶梯,携手申通地铁打造上海轨交“换乘之王”。

上海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日立电梯中标上海轨道交通项目,为上海市轨道交通15号线“古北路站 -- 顾村公园站”段提供201台日立BPG公交型自动扶梯,携手申通地铁打造上海轨交“换乘之王”。

作为中国较大城市的公共交通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地铁的路网规模位居世界第一,日均客流排名世界第二,人流量大、营运时间长,对电梯的重载负载、安全性能、维保服务等各项要求更为严苛。

“此次日立电梯与申通地铁合作,双方将携手打造更加安全、人性化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提升上海公共交通服务与生活品质,为上海公众提供更加安全可靠、便捷舒适、智慧高效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日立电梯总裁水本真治表示。

即将应用于上海轨交15号线的日立BPG系列自动扶梯,具有重载耐用、高效节能、安全舒适和维护方便的特点,并可以从使用场所的人流状况、工作条件等综合因素进行系统分析,与客户共同制定最优的客流运输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上海轨道交通多元化的需求。同时,日立的智能诊断技术,能够24小时对扶梯的运行状态、互联通信及异常风险进行全面的智能诊断,确保用梯安全。

在轨道交通项目服务方面,日立电梯拥有丰富的经验,为广州、青岛、武汉、长沙等全国16个城市的轨道交通项目提供了超过5000台电扶梯产品和服务(数据截至2017年)。

上海轨道交通15号线
上海轨道交通15号线

上海市轨道交通15号线工程线路北标段“古北路站 -- 顾村公园站”共14个车站,途经宝山、普陀、长宁3个行政区,与7条轨道交通线(含规划中)有换乘,是上海市轨道交通网路中一条名副其实的换乘之王。该项目已于2015年10月全面开工,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试运营。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