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德为中国联通和KPN提供全球eSIM服务

2018-06-29 15:46 10344
中国联通与欧洲知名运营商KPN在(上海)世界移动大会期间联合宣布,双方已完成在eSIM码号管理平台服务上的所有准备工作,将为全球性企业的物联网需求提供eSIM商用服务。

上海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联通与欧洲知名运营商KPN在(上海)世界移动大会期间联合宣布,双方已完成在eSIM码号管理平台服务上的所有准备工作,将为全球性企业的物联网需求提供eSIM商用服务。

捷德提供的全球eSIM连接管理平台AirOn,助力中国联通为全球性企业的物联网需求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境外数据通信服务,简化用户的生产、销售以及业务流程,并且降低出口到境外设备的数据通信成本。传统SIM卡槽将可以被中国联通嵌入式物联网卡取代,物联网企业用户无需提前获取境外运营商的普通SIM卡,可以根据业务需要随时为境内、外物联网接入设备提供全球移动网络数据通信服务。同时,欧洲运营商KPN亦可借助中国联通的全球eSIM连接管理服务,为欧洲等众多国家的企业用户在中国提供快速便捷的本地移动网络数据通信服务。

中国联通此次携手KPN打造基于eSIM全球连接业务能力,客户可以通过统一的账户,管理联通平台上的联通SIM卡,同时可以管理所有从联通切换到合作运营商平台并注册在该运营商网络的SIM卡,真正实现“一份合同、一点支撑、一点服务、一点出账和一点付费”,满足跨国企业快速无缝的业务上线需求。

中国联通去年发布了《物联网全球连接协作倡议》,倡议全球运营商以及物联网产业链各方能够加快行动,建立多极化的长效沟通和协作机制,携手打造物联网“全球连接”能力。此次联通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再次发出倡议,希望携手更多的国际运营商以及物联网产业链上下游,在连接平台互联互通、eSIM平台建设应用及高效合作机制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合力推动物联网全球部署,共同创造“全球连接”的新未来。

捷德eSIM连接服务管理服务平台“AirOn”遵循GSMA M2M及RSP规范,能够实现eSIM签约服务的远程配置和全生命周期管理。通过嵌入式SIM,AirOn能够安全高效的管理多个移动网络运营商码号数据,为各类物联网终端或消费类电子设备提供全球移动网络eSIM连接管理服务。

消息来源:捷德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