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四大焕新系列亮相沈阳,引领复印纸消费新趋势

UPM
2018-06-29 10:31 7902
今天,UPM芬欧汇川在沈阳召开产品焕新发布会,旗下四大系列复印纸品牌Jetset佳印(R)、Copykid欣乐(R)、Yes益思(R)、Future未来(R)经过焕新升级后亮相当地市场。

沈阳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今天,UPM芬欧汇川(以下简称“UPM”)在沈阳召开产品焕新发布会,旗下四大系列复印纸品牌Jetset佳印®、Copykid欣乐®、Yes益思®、Future未来®经过焕新升级后亮相当地市场。在本次发布会上,UPM详细阐释了其焕新产品背后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并与经销商及其他产业链相关方深入研讨UPM全新品牌承诺“诚于质,信于心”(Confidence Delivered),探索在新兴消费趋势下如何以高品质产品与服务支持客户的可持续发展。

UPM沈阳焕新发布会现场
UPM沈阳焕新发布会现场

四大系列复印纸焕新亮相,满足多元化市场需求

在当今消费升级趋势的推动下,UPM 结合深入的市场洞察,对Jetset佳印®、Copykid欣乐®、Yes益思®、Future未来®四大系列进行焕新,以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对此,UPM特种纸纸业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陈家强先生表示:“当今中国正经历一场全面的消费升级,‘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成为消费者的主要诉求。政府也提出中国社会首先要提高的是制造业水平,增加高端消费品的有效供给。UPM深耕中国市场20年,始终以前瞻性视野洞悉市场趋势,以完备的可持续发展体系支持生产流程,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因此,UPM本次对旗下复印纸产品进行系列焕新,引领造纸行业消费升级,满足日益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UPM特种纸纸业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陈家强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进行发言
UPM特种纸纸业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陈家强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进行发言

对于高端商务用户而言,Jetset佳印®系列复印纸主张的“源自北欧,真环保,更安全”更贴合其环保理念,纸张白度均匀、彩色打印效果显现等特点也能够满足其核心用纸需求。主张“复制快乐,分享环保”理念的Copykid欣乐®系列复印纸以其轻松办公与环保性特点吸引年轻人群与创意工作人员的关注。Yes益思®承载对生活的信心以及对梦想的执着,因其逼真的色彩效果,防静电处理减少卡纸以及长期的存放品质成为职场达人的首选。Future未来®系列复印纸则主张“科技、创想、未来”,以高科技的制造工艺打造优异的运转性能,是传统与未来的完美结合,适合未来打印设备和高速打印,帮助新兴办公群体“智绘未来”。UPM 特种纸纸业区域销售经理唐景珲表示:“本次焕新的四大系列产品都满足“源自北欧”以及“负责任纤维”标准,在产品整个生命周期中对生产水耗、废弃物填埋、能耗利用等方面进行严密把控,遵守 UPM 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广受认可的高标准生产同时,符合严格的环境与社会责任标准。”

深入研讨品牌承诺,为合作伙伴提供可持续价值

本次发布会上,UPM 对其全新品牌承诺“诚于质,信于心”进行详细解读并与产业链相关方进行深入探讨。对于 UPM 而言,“诚于质,信于心”的品牌承诺体现了企业自身的核心价值。这不仅意味着UPM以先进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文化用纸的专业知识创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更意味着在此基础上,UPM 凭借其稳健的资产和财务实力以及前瞻性的市场洞察推动客户的高效商业发展。

对于品牌承诺的价值,沈阳欧菲斯办公伙伴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平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良好的品牌承诺不仅可以提升客户的商业价值,更可以带动产业链的共同发展。UPM因其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和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执着追求赢得了市场的青睐。相信在沈阳地区,本次焕新发布的四大系列也将拥有不俗的市场表现,为我们创造进一步的共同发展机会。

沈阳欧菲斯办公伙伴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平参与主题研讨环节
沈阳欧菲斯办公伙伴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平参与主题研讨环节

Jetset佳印®、Copykid欣乐®、Yes益思® 、Future未来®系列复印纸先已登陆沈阳,如需采购可联系沈阳欧菲斯办公伙伴有限公司李家强先生(电话:13309822135)。未来,焕新产品系列还将覆盖更多城市,以满足客户与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为不同的客户与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