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四大焕新系列登陆厦门,引领负责任的消费选择

UPM
2018-10-19 00:24 6605
今天,芬欧汇川UPM在厦门召开产品焕新发布会,展现了旗下四大焕新复印纸品牌系列。

厦门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芬欧汇川UPM(以下简称“UPM”)在厦门召开产品焕新发布会,展现了旗下四大焕新复印纸品牌系列Jetset佳印®、Copykid欣乐®、Future未来®和Office奥友® 。UPM特种纸纸业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陈家强与UPM特种纸纸业区域销售经理李兵参与本次发布会,详细阐释了全新品牌承诺“诚于质,信于心”(Confidence Delivered)以及产品蕴含的可持续发展逻辑。现场,UPM还与经销商及其他相关方展开深入研讨,针对特种纸纸业的未来发展以及可持续产品与服务如何进一步支持客户的业务发展交换意见。

UPM厦门焕新发布会现场
UPM厦门焕新发布会现场

大复印纸系列焕新,满足消费升级需求

当前中国消费升级趋势逐渐深化,“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成为中国消费者的普遍追求,对产品品质、可持续性以及服务体验拥有更多元化的需求。当前形势下,首先要提高的是制造业水平,增加高端消费品有效供给。

对此,UPM特种纸纸业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陈家强先生表示:“UPM进入中国市场20年以来,在中国进行长期的环保与研发投入,以产品的推陈出新,满足日趋变化的中国消费者需求。在如今的消费环境中,消费者对复印纸产品提出更高要求,对产品质量与环保贡献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因此,本次UPM焕新产品系列,引领负责任的消费选择,助力达成造纸行业‘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追求。”

UPM特种纸纸业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陈家强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进行发言
UPM特种纸纸业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陈家强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进行发言

本次焕新的Jetset佳印®、Copykid欣乐®、Future未来®、Office奥友®四大系列,针对不同消费人群进行升级。Jetset佳印®系列复印纸主张“源自北欧,真环保,更安全”,纸张白度均匀、彩色打印效果显现等特点能够满足高端商务复印纸和公务用纸用户的需求。主张“复制快乐,分享环保”理念的Copykid欣乐®系列复印纸以其轻松办公与环保性特点吸引年轻人群与创意工作人员的关注。Future未来®系列复印纸主张“科技、创想、未来”,以高科技的制造工艺打造优异的运转性能,帮助新兴办公群体“智绘未来”。 Office奥友®拥有细腻的纸张表面和过机不卡纸不化水的特性,其稳定的质量符合日常办公一族的需求。

UPM特种纸纸业区域销售经理李兵表示:“本次焕新的四大系列产品都拥有‘源自北欧’以及‘负责任纤维’两大标志,表明产品传承北欧品质一贯匠心与标准严格的同时,还在生产过程中综合环保、产品安全、社会责任、人员政策多方位因素,确保了产品从木材原料采购到可持续生产的整个生命周期都符合严格的环境与社会责任标准。”

全新品牌承诺,加强可持续的价值提供

本次发布会上,UPM对于其全新发布的品牌承诺“诚于质,信于心”进行了详细解读与深入探讨。“诚于质”源于UPM在高品质文化用纸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以持续的创新与环保贡献,保障高质量、可持续的产品与服务。“信于心”是对客户的信赖承诺,凭借自身的先进技术与产品,支持客户和合作伙伴可持续发展,以前瞻性的目光帮助客户在不断变化的消费环境中做出负责任的选择。

“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协助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可持续发展也是我们企业的理念所在。当今客户与消费者的关注不仅在于产品品质本身,更在于可持续产品与服务所带来的价值。”森信纸业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尚柯补充道,“长期以来,UPM凭借其稳定的企业表现和高质量产品在厦门地区建立起良好口碑。本次系列焕新产品与全新的品牌承诺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负责任的选择,更为经销商带先进的经验与合作信心。”

森信纸业(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尚柯在发布会现场进行发言
森信纸业(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尚柯在发布会现场进行发言

Jetset佳印®、Copykid欣乐®、Future未来®和Office奥友®复印纸现已登陆厦门与福州地区,如需采购可联系森信纸业厦门有限公司。未来,焕新产品系列还将覆盖更多城市,以满足客户与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为不同的客户与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