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CATEC宣布任命首席运营官

ESCATEC
2018-06-28 14:30 7705

马来西亚槟城2018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ESCATEC Group宣布任命长期担任其高管的Juha Arola为首席运营官。这个电子和机电设计、开发与制造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已经选择Arola先生领导其全球所有制造工厂的业务运营。Arola先生将于2018年7月1日开始正式上任。

generated by system

在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之前,Arola先生于2006年加入ESCATEC担任北欧销售经理,并从2008年起担任该公司新山两家工厂ESCATEC Mechatronics和ESCATEC Industries的总经理。这位新任命的首席运营官将继续担任这两家工厂总经理,直到找到合适的接班人为止。

Arola先生曾在行业领先的电子制造服务(EMS)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公司担任过多项高级管理职位,积累了丰富的领导和运营经验。致力于领导公司的经营业绩,他将继续积极进行精益生产,帮助ESCATEC Group提高质量、提高准时配送效率,并降低成本。

集团董事总经理Markus Walther表示:“我很高兴宣布Juha Arola的任命。多年来,他一直是ESCATEC管理团队的重要成员,为公司在新山的成功运营做出了重要贡献。随着ESCATEC继续发展壮大,我们需要一名高素质、备受尊敬、足智多谋的高管来领导我们的运营,Juha是胜任这项工作的较佳人选。”

有关ESCATEC Group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escatec.com

消息来源:ESCA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